长沙拼团购房23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长沙楼市预计3项目开盘 四方坪老盘9字头

发布时间: 2021-09-03 10:48: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金九”开启后的首个周末,长沙楼市开盘项目并不多。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21.9.4-2021.9.5)长沙楼市预计3项目开盘,分别为开福区的珠江四方印海洋半岛,岳麓区的招商雍山湖,共计358套房源。

1.jpg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开福区和岳麓区,其他区域并没有楼盘开盘。本周末开盘的产品含有住宅和洋房,毛坯和非毛坯均有。


珠江四方印此次迎来收官之作,推出129平洋房。

1.jpg

项目北面是栖凤路,东侧为接驳长沙南、北、西二环的东二环,西侧为“南北交通大动脉”的芙蓉路:北至金霞,远达湘阴,南抵株洲、湘潭,南面即是联通河东河西的三一大道:往西通过银盆岭直通滨江新城、麓谷板块,往东可连接长沙县!可谓是交通非常便利。地铁方面,三号线四方坪站和一号线北辰三角洲站,不过都有一段距离。

1.jpg

项目北侧规划自建公园绿地,提高宜居属性;向北走约380米,就是浏阳河风光带,茶余饭后可以提供休闲的场所。

教育方面也是大家一直关心的问题,项目规划自建托儿所,开福区浏阳河学校、国防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四方坪二小距离项目都不远。直线距离2公里内,还有长雅中学、国防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商场方面,分布着华创国际广场、麦德龙商场,医院方面有省妇幼和湘雅附一。


招商雍山湖位于岳麓区青山路以北,景园路以南,靠近西二环和北二环交界处,紧邻谷山森林公园。其中青山路,是河西一条非常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向东串联起市府和滨江片区,向西连接高铁西和尖山湖。

根据官方回复,青山路规划有地铁10号线,不过,具体站点和实施时间暂未确定。

1.jpg

项目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4号线的观沙岭站,距离约5公里,附近还有已开通运营的长株潭城铁谷山站,距离约2公里。

短期来看,项目出行以自驾,公交为主,地铁稍远,以后会有改善。

教育方面,具体来看,招商雍山湖最近的小学为金星小学(规划中),此外是谷山中、小学(在建),其中,谷山中学建成后由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托管,暂命名为长郡双语谷山中学。计划2022年秋季建成投入使用。(具体划分以教育局公示为准)

商业方面,除了社区底商基本无其他商业配套,最近的商业为奥克斯缤纷广场,距离约1.2公里。

1.jpg

项目由三个地块构成,规划了30栋住宅,包括7-8层洋房和17-18层小高层。小高层最大楼间距约50米,洋房最大楼间距约40米,舒适宜居。


时隔多年,老盘海洋半岛再次推新,此次推出11号栋住宅,毛坯价格8820元/平起,最小面积段约78平,上车门槛相对较低。据悉,项目还有一栋住宅未推,不过将会是带装修出售。项目位于四方坪商圈,地处月湖公园西侧,北面及东面被浏阳河环绕,生态景观资源丰富,并且周边配套已较为成熟。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