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长沙恒基旭辉湖山赋这个楼盘怎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6-17 14:41:00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谈起开福区,北边,很多人都会给它扣上一顶帽子,北丐,发展不温不火。但是,从最近成交土地情况来看,开福北已连续出现两宗限价一万以上的住宅地,毛坯价从9200元上升至10200元,加带装修要1.2万-1.3万元每平,眼看开福北已进入万元房价地区,购房者似乎有点望而止步。

图片来源:网络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开福区九年制教育大盘,恒基旭辉湖山赋却是8字头,亲民的存在。早在2018年,开福区就与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学校建成之后将成为项目以及周边楼盘的配套学校。大家都知道长沙的学校是微机派位,划分。但是,这个楼盘是直接配套入读,而且是九年一贯式公办学校,这一点颇受瞩目。

这个学校是属于长郡系两大分支之一,是备受欢迎与肯定的香饽饽。一共设置有54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级,中学18个班级。

目前,项目220#、222#已获证,建面98-142平毛坯住宅,均价8200-8300元/平,开盘时间待定。预推224#建面98-142平毛坯住宅,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交通,根据最新规划,9号线与12号线在这里交汇,坐拥双地铁盘的红利。但是具体最终确定路线以官方公布的为准。

商业方面,自建1.8万方的商业街,下楼就可以购物。隔壁有高岭国际商贸城,远点有福晟mall。医疗方面有三甲泰和医院和规划中的湘雅医院国际医疗部。

看项目名就知道项目是恒基和旭辉两大开发商合力打造的,规划有别墅、小高层和高层,舒适宜居。此次下证的220#和222#可以直接看到学校的操场,共推出98平、123平三房和142平四房三个户型。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适合的房源。

E户型:142平米

户型:125平

A1户型:98平


责任编辑: xiaoli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