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1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恒大电商之路再进击:619个优惠楼盘“一房一价”全公开

发布时间: 2020-03-18 13:54: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2月,恒大又一次打造出中国房企线上营销教科书式案例——实现合约销售447.3亿,同比大增108%;销售面积513.8万平方米,同比大增154%。

而恒大3月接连的动作,似乎再一次贴合了市场给其的标签——"地产圈的时尚大咖"。

3月18日,恒大再现神级营销动作: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都清晰展现。

很早之前,恒大就已经有了这样的誉称,一次又一次地引领地产行业的"潮流":率先推出全部带装修交房的龙头房企、开创"无理由退房"先河……现在又打响了曝光"一房一价"的第一枪,破解房产营销困局。

那么,恒大火爆2020年春季地产圈的这些"时尚元素",你了解多少?

"时尚元素"——巨幅优惠,公布一房一价

"还能再优惠点吗?""还能打什么折吗?""折扣还能再跟领导申请下吗?"……这些是购房者买房之前最长挂在嘴边的话。

买房优惠,永远是大部分购房者买房时最关心的元素。而恒大,总是能抓住购房者的心头好,亮出底牌,将619个项目的一房一价公布。

没有套路,没有隐藏,所有能放出的折扣全部公之于众:全国所有楼盘78折的特大优惠,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还能享受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这么说吧,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元。

"时尚元素"——赚钱秘诀

恒大推出"交3000赚35000+1%佣金"的赚钱秘诀,被业界誉为"2020年中国楼市的一大事件"。恒大一直在用心揣摩,怎么优化这个赚钱秘诀,才能让更多的人受益。

从3月13日开始,客户本人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时,选择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其他在售楼盘的商品房,都可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本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定金抵房款,总价再减4万,额外还有99折。

●推荐他人购买任意恒大房:可得3.5万现金奖励及1%佣金。

●锁定的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锁定的房源最终未成交:定金全退,并且可在恒房通上推荐新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这个政策,较之前政策的普及面更广。根据恒大原有政策,客户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但本人购买、推荐他人购买时,必须买入该锁定的房源,才能获得相应的权益和奖励。但现在,新政策修改增加了"任意"二字。并且在网上认购后,自购或推荐均可换房。这意味着,赚钱的"任督二脉"被打通了。

"时尚元素"——双重保障

空前的巨幅优惠,诱人的赚钱秘诀,如果还不足以让购房者义无反顾地下定。那么,靠谱的双重保障,则能成为购房者的第三颗"定心丸"。

为了更好保障购房者的权益,恒大推出了"低价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兜底权益,双重保障打消了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最后1%的疑虑。确保客户在所购楼盘价格下调时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买贵了可以补差价,买错了可以无理由退房,购房之前还可以通过恒房通平台了解到"一房一价"。这样的"时尚元素",让恒大这个"地产圈时尚大咖"风靡全国。


责任编辑: xushiqin8888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