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红星集团斩获自家冷库旁跳马镇“天字一号地”

发布时间: 2019-02-15 13:55:52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长沙(2月15日讯)414亩地,30820万元成交!今日上午10时整,2019猪年“天字一号地”在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公开挂牌出让,最终湖南红星大市场农产品有限公司拔得头筹,成交楼面价610元/平米,可谓货真价实的“白菜地”。

据长沙国土局官方消息,[2019]长沙市001号地位于跳马镇白竹村,总出让面积276395.00平米(合414.593亩),规划用途为40年产权的纯商业用地。据悉,该宗地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旅馆业(B14)、零售商业(B11)和批发市场商业(B12),规划指标如下:

公开资料显示,该宗地附有如下强制交易条件:

1. 竞得人须自持50%以上的建筑面积。

2. 竞得人须在缴清土地税费款起4个月内开工建设。

3. 竞得人须自理土地平整费用。

卫星图显示,该宗地位于浏阳河西岸,濒临南三环(长沙绕城高速)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李家塘枢纽),地理位置较为偏远,但交通还算便利。地块周边是白果村,最近的居民区是时代阳光大道东的粟塘小区、国际花园社区、白竹水乡等(附近有同升湖实验学校),同升湖奥运度假山庄、石燕湖等景点也在这一块,同区域还有生态动物园、冰雪王国等旅游资源。

从产业布局来看,暮云-跳马镇主要有创新科技园、物流业、信息产业、汽车产业等,包括比亚迪长沙公司,不少汽车模具、电线电缆、冷链物流公司等都落户于此。红星冷库就位于地块西南不远处,红星冷链监测中心也紧邻同升街道办事处和京港澳高速。

拿地方红星集团,大家都很熟悉了,省府南红星商圈的家具建材市场是广大长沙消费者青睐的购物基地之一,红星大市场、红星美凯龙、红星物流园/冷链基地在长沙有很高的知名度。该集团的商业版图集中在雨花-省府南一带,以家居零售、农贸物流业务为主。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