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8月】将有34个项目开盘,共计9000余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8-01 08:50: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房住不炒”楼市调控政策已经是连续了22个月时间,当然也正是因为政策的大力执行才让如今的楼市变得平稳。

之前的房地产行业的不合理,在政策的调控下得到了一定的改善,成果也是让不少的城市房价回到了稳定的状态。不过要知道就今年上半年来说全国各地累计发布的政策就多达200余条,这对于楼市中的“炒房行为”的打击是非常明显的。

长沙6月底的新政出台,让不少真刚需乐了。据统计长沙7月近万名刚需已购买到房。而8月的长沙预计共有9000余套房源入市,其中刚需占比91.67%,带装修占比51.35%。这一数据,直接说明8月的长沙继续还是刚需的天下。

1、34个项目百花齐放

8月将会有34个项目开盘,河东占有21个项目,河西占有13个项目。虽说河西的项目不多,但大部分的项目都在望城区,望城也是刚需的福地,当然望城也是全长沙中开盘数最多的区域,将会有2800余套房源入市。

望城中的项目将会有一般都是新盘,其中也有购房者十分期待的开盘项目。

而雨花来说,预计将会有7个项目开盘,也会有2700余套房源入市,开盘的项目中有之前楼盘君踩盘过的空间站(武广新城片区的6个纯新盘即将入市:绿地、中建、长房…)以及新世界柏樾等不错的楼盘。

其次,开福区下月也是有将近1300余套提供刚需人群选择,还有大家都十分关心的星沙,下月也有1100余套房源入市,这也是证明政府的“打击捂盘”力度一直都未放松。


2、带装修房源占到半数

早在今年的3月25日全装修的政策就出台,政策就规定长沙市内五个行政区内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取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70%。望城区、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行政区域内新供地的商品住宅项目,采用全装修建设交付的比例不低于30%。

在下月的开盘项目来看,34个项目中,将会有16个项目以全装修的模式交房,占到总开盘项目的47%,房源为4700余套。这也就是证明全装修将会在之后的楼市中越来越普遍。楼盘君个人认为:全装修以后对于商品房来说会是市场的大势所趋。楼盘君个人来说觉得金装修是很好的,一来业主节省了装修的时间做到了拎包就能入住。二来可以保证生活的质量。同交房但装修的时间会有差异,这样就避免了噪音污染等问题。三来保证房屋质量,出现任何的产品质量问题都可以找到开发商。

最后,借用某网友名句:房票宝贵,坚决不苟且,需精挑细选。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