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25年品质钜献 长沙佳海企业客厅火热招商中

发布时间: 2018-07-23 16:50: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7月20日下午14:58分,长沙佳海企业客厅新品发布会于长沙珠江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受到佳海集团内部领导高度重视,并做重要讲话。十余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本次活动邀请到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寻志及副总经理吕田、上海鉴略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欣、湖南沙坪玉玲湘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玲、顺天集团长沙佳海项目部总经理罗迪安,武汉佳海集团副总裁、长沙佳海总经理吴英勇等一批公司领导全程参与陪同。

 

发布会上,佳海集团盛邀各界客户来宾,现场座无虚席。佳海除了为各界的客户来宾准备丰富的佳肴小吃,还奉送了《鼓舞》、《沙画——佳海集团25年鉅献》、《飞天》、等一出出精彩的表演,现场嘉宾直唿过瘾。此外,三轮丰富的奖品给现场来宾大派福利,现场一片火热!

席间,武汉佳海集团副总裁、长沙佳海总经理吴英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感谢所有在场的各界嘉宾一直以来对武汉佳海集团的关注支持”。之后,由长沙佳海招商经理凌莹琦为各界来宾做长沙佳海企业客厅、湘潭佳海产业新城的详细介绍及优惠政策发布。最后,华夏银行大客户经理熊瑞女士为各位来宾进行金融政策讲解。

 

整场发布会,高朋满座,热火朝天,最后,在现场各界来宾及各大媒体的见证下,由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英勇、长沙佳海财务总监王勇、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寻志、上海鉴略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欣、湖南沙坪玉玲湘绣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玲、顺天集团长沙佳海项目部总经理罗迪安一齐开启长沙佳海企业客厅项目。

 

发布会结束后,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英勇先生受邀参加采访,对佳海集团在湖南及长沙周边发展方向、长沙佳海企业客厅项目对于长沙金霞区域意义两个问题作出阐述。


5A级企业总部,火爆招商中!

从本次发布会活动起至7月25日,另有特殊优惠政策

详情请咨询长沙佳海企业客厅招商中心

企业专线:0731- 88789008/009

项目地址:长沙市金霞开发区中青路1318号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