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2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发布3.45亿股股权激励计划 首授2.81亿股

发布时间: 2018-07-10 11:01:3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9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根据公告,该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3.45亿份,约占该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40.5亿股的8.52%。

其中,阳光城初次将授予股权2.81亿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94%,占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授予总数的81.45%,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16元。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中还将预留6400万份,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58%,占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授予总数的18.55%。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

据悉,该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阳光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骨干,初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442人,任何一名激励对象通过全部有效的股权激励计划获授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所有激励对象在本草案公告前未参加除阳光城外的其他上市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

此外,该激励计划有效期自股票期权授予日起至所有股票期权行权或注销完毕之日止,最长不超过60个月。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