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解决这些原因,你就可以买房了!

发布时间: 2018-03-06 13:58:00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2018年在一转眼中已经就过去四分一了。楼盘君身边的朋友最喜欢问的就是:2018年,适不适合买房?房价什么时候掉?房价还会涨吗?楼盘君不知道现在你合不合适买房也不知道2018年啥时候买房是最好的,更加不知道房价会涨还是会跌。不过,楼盘君知道你现在还没有买房一定是因为以下的几个原因:

一、纠结犹豫

你手头是有钱付首付的,不过你看房的时候一定会有种看儿媳妇的标准,有一点点不合意的地方就会嫌弃。朝向不好、楼层不满意、厕所小了、阳台窄了、一个厕所、格局不好看等等。不过,在你不停嫌弃的时候,也会从还能付得起首付的时光到付不起。

楼盘君说:买房子呢,的确是需要带着对比的心态去选择最为合适自己的房子。但不是带着挑毛病的心态去选择房子,世界上也不会有完全完美的房子,很多时候需要把一个房子的优点放大,而且自己有些必要的条件满足后,再去决定房子的缺点是不是必要的。楼盘君还有一个小建议,买房自己与老公或者老婆以及父母去看房就好,不需要带着七姑八大姨买房,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二、万事都想一步到位

想在市中心、交通要好、有、离上班的地方要近、绿化好、小区物业好、房子面积也好大、格局好等等,一切都要是满足自己的想象。对了,最重要的一点房子的价格一定还要便宜。

楼盘君说:世上呢?还真没有这么好的事,这种房子呢,还真只存在梦中。买房子这个事情还是要懂得变通,一套房子也不会是一生的家。“先上车再慢慢的找个好座位,因为,你不上车永远也就追不上车的速度”。

三、心态问题

好不容易看中房子了,查价格发现,半年前比现在便宜了五万,心理就开始不平衡了,觉得现在买亏了,索性就不买了。

楼盘君说:时间也不会因为你的后悔而重来,不停的去拿之前的价格对比现在的,其实没有任何的意义。也许之后你还会后悔现在的错过。

四、生活不稳定

不确定自己的工作城市、不知道自己的职业规划连就业的城市也拿定不了。也许几年后回老家,或许还想去更大的城市看看。所以对于买房想买又不想买,现在房价涨这么多,那就更加买不起的,不过又很后悔。

楼盘君说:未来不知道在哪里工作,但楼盘君认为如果你有能力还是可以买一套房子在你未来最有可能生活的城市,再不济未来也可以卖掉。

五、爱轻信他人

自己看中的房子,喜欢上网上查看评论,看到有网友说物业不好,有人说周围的环境远了,有人说房子的质量不好。

楼盘君说:其实在网上不少的楼盘的负面消息都是竞争对手放出来的,所以还是学会鉴定别的。

房子的涨跌不是任何的人决定的,也不是政府中谁私自可以决策的,都是根据具体的数据来出台的政策。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