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荣盛地产 合作引进湖南师大附中教育品牌暨签约仪式

湖南荣盛地产 湖南师大附中教育品牌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1-08 09:09: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荣盛地产

合作引进湖南师大附中教育品牌暨签约仪式


2016年1月7日,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荣盛地产合作引进湖南师大附中教育品牌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县长张庆红等县委领导,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党委书记曾少华等学校领导以及荣盛发展集团副总裁唐登洋、荣盛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大海等荣盛集团领导出席签约式。由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国良主持仪式。

自古三湘首善之区,由来物华天宝之地。湖南省长沙县勇立改革潮头,经济突飞猛进,成为中部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获评2015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第6名。在实现经济跨越发展的同时,长沙县充分发挥“三湘第一县”的区位优势,针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特点,把教育发展作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效益增长点,充分挖掘教育发展潜能,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施“三个匹配”(长沙县教育发展必须与与我县在全国百强县中排名相匹配、与我县教育投入相匹配、与我县历史文化传承相匹配。)与“三个一流”(一是教育均等化水平在全国争一流;二是名师名校在全国争一流;三是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国争一流)的教育发展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2013年,获评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2015年获评湖南省教育强县。

签约仪式上,长沙县委书记杨懿文致辞表示:面对老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美好向往,长沙县将进一步加大对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力度,争取通过引进一批国内外知名学校、教育科研机构等开展合作办学、特色办学,加快引入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管理办法,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教育教学模式,从而带动全县教育教学水平整体提升,让全县人民早日享受更多的教育福利,谱写学校、企业、地方三方共赢的科学发展新篇章。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在仪式上表示,在全国百强县建立新的合作也是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育集团战略发展关键布局的重要一步,长沙县教育基础好,教育质量居全省前列,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长沙县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荣盛湖南公司总经理张大海表示,在荣盛花语城项目地引进湖南师大附中合作办学,能够为业主的子女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和资源;同时将持续为本次合作办学及学校后期建设提供全力支持,为长沙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添油加力。

据了解,近几年来,长沙县在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合作办学的步伐加快,2007年起,长沙县相继引进与湖南师大附中合作的华夏实验学校、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与长郡中学合作的湘郡未来实验学校、与北师大合作的长沙县百煕实验学校等一批县外优质教育资源;2015年又与长沙师范学院、芙蓉区教育局签订区域性、系统性合作办学协议,并推动开慧小学成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实现合作办学,从而全面推进了与国内一流教育优质资源合作公办学校模式,优质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扩张。本次强强联手合作,将极大的推动长沙北部地区教育的崛起。三方负责人都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肩,定会实现“名县+名校+名企,共创三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luq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