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中国领先第一造城专家:雅居乐地产

发布时间: 2015-06-24 14:50:09

来源: 百度乐居

分类: 国内动态


23年45城100足迹,中国房地产上市名企top10

雅居乐地产,香港上市企业,中国领先第一造城专家。1991年,成立于中山成名于广州,一直走高端路线,钟情于旅游地产。23年的厚积薄发,足迹遍布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东北等重点区域,辐射全国40余核心城市。在地产界,雅居乐被称为“造城大师”。1.5万亩的海南雅居乐·清水湾、3.3万亩的云南腾冲雅居乐·原乡、1.6万亩的惠州雅居乐·白鹭湖、4000亩的中山雅居乐新城、3000亩的惠阳雅居乐花园……雅居乐所开发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千亩大型社区,更是在建造一座座城市。

造城专家,20余万业主共同选择!

好的环境,滋养好的生活。雅居乐作为最早与国际顶尖设计机构合作的国内房地产开发集团,其产品规划设计与配套都享有一流品质,产品综合素质无论在业界还是消费者之中都享负盛誉。走近雅居乐旗下各大社区,便可以真切感受到雅居乐所独有的一种生活文化魅力。低密度社区,超高绿化率,开阔的楼间距,漫步在宁静而葱郁的社区内,满目都是郁郁葱葱的盎然景致,心情也感到久违的放松与惬意。旗下各大社区定期举办各类社区活动,无论是公益类还是亲子类,业主都踊跃参与,这已不仅仅是单纯的社区活动,而是一种持续的社区文化运营。

雅居乐所带来的,不仅是一个个理想的栖居空间,更带给20余万业主一份共有的归属感,一种独特的品味生活,让雅居乐的每个大盘都成为“乐活之城”,“生活之城”,成为一种人居价值的标杆。

深圳东首发300万㎡轨道森活大城

位于南站新城的惠阳雅居乐花园是雅居乐地产倾情打造的深惠首个300万㎡ 的轨道山居大城,秉持“雅居乐花园”产品经典品质,坐拥三面环山地利资源及强大品牌配套,景观资源极佳,旨在为深惠居民提供一个“深圳新大麓,轨道山居图”的绿氧生活大城!项目周边除了省级重点名校崇雅中学、惠阳一中以外,自身还将配有2所学校,2所幼儿园,为孩子提供一站式服务。项目首期定位为中心商业社区,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2.8万平米商业配套,构建全系生活模式。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