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3月第二周大连销售排行:大连远洋地产三个项目上榜

发布时间: 2015-06-23 14:39:35

来源: 新峰地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大连3月份第二周销售面积前十项目总销售面积为1.64万平,共160套,分别环比下降5%和24%。

套均销售面积为102.66平,环比增长25%。套均销售面积较大的项目有远洋钻石湾(套均销售面积为143平)、远洋红星海世界观(套均销售面积为141平)、远洋假日养生庄园(套均销售面积为132平)、亿达春田(套均销售面积为130平),四个项目中除远洋钻石湾外,其他三个项目均有联排别墅销售。

本周销售主力产品重归60-90平,销售面积为0.62万平,共78套,占前十项目总销售面积的38%,其销售主力包括中海凤凰熙岸、乾豪新界、知润山,以刚需项目为主,并多分布在金州新区;其次是90-120平,销售面积为0.37万平,共36套,占前十项目总销售面积的22%,其销售主力为远洋红星海世界观、金地檀溪。

与上周相比,60平以下、90-120平产品的市场份额下降,其他各面积段均有增长。其中180平以上产品的增幅最大,为13个百分点。该面积段的销售中,除上述三个项目的别墅产品外,远洋钻石湾、亿达春田各有1套180平以上的大户型销售。

从区域上看,金州新区、甘井子区几乎包揽前十项目,各有5个、4个项目上榜,旅顺口区有1个项目上榜。金州新区的远洋红星海世界观以六期产品为主;远洋假日养生庄园以洋房和别墅产品为主,依靠高性价比、远洋品牌以及多渠道营销,销售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