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金地集团销售增幅扩大 经营保持平稳

发布时间: 2015-06-18 15:23:09

来源: 广发证券

分类: 国内动态


金地集团销售增幅扩大,均价稳中有升

一方面是因为今年的红五月如期而至,市场成交整体继续回暖,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去年二季度金地集团公司签约销售规模基数较低。2015年1-5月,公司累计销售金额144.4亿元,同比增14%。

2015年5月,金地集团公司签约销售均价约12800元/平米,环比上升5.89%,同比上升3.57%。随着各区域市场的持续回暖(一线城市和主要二线城市),我们预计公司销售均价也将继续处于环比回升通道。

6-7月,公司有新推或加推盘计划的项目总计37个,较上月多出4个。

新增供给持续增长,不过公司当前库存规模依然较大,加快去库存是主线。

继续布局主流城市,土地投资稳健

2015年5月,金地集团仅在南京获取一块商住办用地,建筑面积33.47万平米,总地价20.28亿元,100%的权益。1-5月合计看,公司获取项目总地价125.44亿元,拿地金额/销售金额比重为87%。

相比一季度公司拿地以合作开发为主,4、5月份新增两幅大体量地块则均是100%权益。同时,在布局上也继续回归主流和熟悉的城市进行项目开发,土地投资稳健。

预计公司15、16年EPS分别为0.98元、1.08元,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1-5月经营情况保持平稳增长,销售则随市场回暖增幅扩大,土地投资仍保持稳健态势。跟投机制逐步落实有望释放公司的销售潜力。

风险提示

全国房地产市场销售恢复不及预期。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