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8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西湖公园旁!地铁口+成熟配套 你爱不爱?

发布时间: 2020-07-07 16:10:0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长沙四大火炉城市的称呼名不虚传,高温对长沙真的是爱得深沉,不过长沙的购房者表示很淡定,毕竟比起炎热的天气,长沙的楼市也是火热非凡的。

虽然长沙限购之严,伤了无数炒房客的心,但是随着长沙新增落户人数的增加,给这座城市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他们成为潜在的购房群体。对于购房区域的选择成为他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而大热的购房版块有很多,购房者选择的空间很大。滨江,洋湖,梅溪湖,金星北,都是湘江西岸的火热片区,而西湖公园周边就显得相对冷清一点,这和新盘数量不多有着莫大的关系。不过,少并不是没有,保利海德公园就是这个片区难得的新盘。

项目是保利善居的“公园系”产品,也是保利在长沙的首座“公园”产品。保利进入长沙20多,开发了十多个项目。

项目位于岳麓区市府板块与滨江板块交汇处,紧邻西湖公园。从具体位置来看,项目并不临主干道,是片区内部中心位置,可谓闹中取静。总用地面积约3.7万㎡,总建面约13.5万㎡,由6 栋高层、1栋公寓及配套商业、托儿所组成。

项目临近地铁六号线,该地铁线全长48km,是1年底开通。与湘雅三医院直线距离为400米,地铁二号线西湖公园站距离项目2公里。但是出门就是西湖公园北站,桐梓坡上十多趟公交车经过,不管是地铁还是公交出行都挺方便的。

自驾方面,咸嘉湖路、桐梓坡路、枫林路是三条横向的主干道,还有西二环、潇湘大道、金星路三条纵向的道路,自驾出行也很方便。通过咸嘉湖路走营盘路et="_blank" href="/loupan/846484.html">开福万达广场和五一商圈。

对于大家关心的教育问题,自建3个班的托儿所,周边有博才小学总部(高新博才)、博才西湖小学、桐梓坡小学等。但是具体划分,以教育局公布的结果为准。

项目出来就是西湖公园,闲暇时候,不仅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而且为你和家人的茶余饭后提供一个良好的休闲去处,有夜跑习惯的你,还可以享受自在的慢跑时光。

图为西湖公园全景

500米内还有湘雅附三、省肿瘤医院两大三甲医院,为你的家人保驾护航。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遇到突发情况时,时间可能挽救生命。

商业方面,项目自身规划了部分底商,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项目所在的位置为河西王府井商圈辐射区域,就近有王府井、步步高、奥克斯广场,在家附近就能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如果还不满意,可以去五一广场玩,也就5公里左右,颇为方便。

目前项目在售109、124平全装修房源,均价13800元/平,后期预推公寓产品。

109平三房

124平四房

责任编辑: pengtingting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