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5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19年的最后一天3盘认筹!雅礼旁限价9字头纯新盘入市!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18:2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长沙今日3项目认筹,新增岳麓区金侨风华府以及长沙县中梁·星都荟

金侨风华府预推106-136平毛坯住宅,毛坯限价9000元/平,为纯新盘,有样板间可参观。

金侨风华府位于河西麓谷高新区金南家园旁,东方红路与金湖路交汇处。

项目由6栋住宅和商业部分组成,住宅均为2梯4户的类板楼连廊结构,且住宅整体架空设计,将1楼打造为具有运动、阅读,老少皆宜的泛会所空间。

在教育配套方面,项目紧邻第一师范学院金桥实验小学,与雅礼麓谷中学仅700米,还有北大新世纪恒定中学入驻项目周边,这是一所5000人规模的超级高中,一共116个班,包括4200人的普通高中和800人的国际学校,这个规模在长沙排名前列。

在交通方面,项目坐拥四纵三横的交通路网,自驾出行十分便捷,此外项目近常益长城际轻轨高铁西站规划,地铁9、10号线也将交汇于麓谷站(最终具体以政府实施的为准)。周边商业配套上还有市府商圈、梅溪湖商圈环绕。

在环境方面,项目背靠3000亩尖山湖公园,是长沙市的第二大山体公园,金侨风华府占据了优质的城市自然环境资源。

中梁星都荟8号栋已取证,推出建面约122-142平的纯板小洋房,11层设计,于12月31日-1月3日认筹。

中梁星都荟位于开元路以北,经开区星沙产业基地西片,是区域内首个品质楼盘。整个项目占地面积8.7万㎡,总建面约21万方,容积率仅1.9,绿地率约35%,总共由23栋纯板小洋楼,1栋幼儿园组合成,项目自身带约2000平社区商业,满足日常所需,下楼即享便捷生活。

在外部配套方面,蓓蕾小学距项目仅一路之隔,学校目前规划36个班。蓓蕾小学的旁边即为400余亩的长龙公园,业主休闲十分方便。交通上,项目目前出行主要依靠自驾,周边有开元路、长龙路、黄兴大道以及绕城高速等主干道,去往黄花机场、高铁南站都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 mengfa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