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长沙11项目认筹中 4号线“网红盘”新品下证

发布时间: 2019-11-15 14:58:00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1月15日,长沙11项目认筹中,分别为经开区的新城悦隽,天心区的福晟克拉美丽山庄鑫远翡丽郡,开福区的青竹湖曦园天骄恒基旭辉湖山赋恒大悦湖商业广场、长房雍景湾,岳麓区的金地中交麓谷香颂中海熙湾保利海德公园,望城区的润和湘江天地共计1979套房源。

其中,长房雍景湾下证3、5号栋房源,预计非毛坯均价11900-12700元/平,项目临捞刀河,主打一线河景,周边有珠江好世界万科城等项目。另外,润和湘江天地此次下证S11地块的20-21栋,两栋都主推复式房源,得房率高,且这两栋距离4号线月亮岛西站相对来说更近,项目自带商业,对面是越秀城市综合体,附近月亮岛路上还有砂之船奥莱。

我们今天重点说鑫远翡丽郡 ,项目二期1#2#已获证,建面为90-130平毛坯住宅,预计均价9800元/平,11月14日-11月18日认筹,预计11月22日开盘。

之前项目开盘住宅,市场反应一片良好,作为为南城省府板块的纯新盘+热盘,是天心区的猛将。项目是典型的地铁+名校的配置,因此受到不少购房者的持续关注。

位于芙蓉南路与衫木冲路的交汇处,属于南城省府核心的第一线。如果说楼盘君之前写的润和系是金星北的“扛把子”,那么鑫远大军则是南城板块当之无愧的“大地主”,地多项目也多,而且大多数的项目都是占据南城板块的好位置好地段。

 当然这一切的拿地优势也是因为板块内的多条主干道路以及公共配套设计师,都有不少鑫远的功劳,与之而来的就是如今这边大量的地块储备。

项目交通:项目横跨省政府和桂花坪地铁站,是真正意义上的“双地铁”项目。一期靠近长沙地铁1号线公寓就离省政府站比较近,且毗邻项目的两条主干道上公交线路也比较多,总体来说交通比较方便。目前项目的一房一价已经公布。

 图片来源:老周侃房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