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13日5项目认筹 南二环8字头最后一栋!可看湘江!

发布时间: 2019-11-13 14:11:02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11月13日,长沙5项目认筹中,分别为经开区的保利香槟国际新城悦隽,天心区的福晟克拉美丽山庄,开福区的青竹湖曦园天骄、望城区的富兴悦府,具体房源情况如下:

 

其中克拉美丽山庄自从今年3月份开盘之后就一直没有下文了,这次突然冒出一栋高层,这也是南二环周边仅有的8字头房源了,一共116套。

在此之前,距离项目不到800米的新开铺,出让了一宗限价地,毛坯价格为11800元/平,克拉美丽山庄8字头的价格可以说还是非常接地气的,这次下证的26#高层还能看到江景,视野很不错,两梯四户的板楼设计,面积为107和137平,具体户型图如下:

 

项目位于新开铺路与友谊路交汇处,属于南城省府板块,距离地铁一号线友谊路站大概1.5公里的距离,10多趟公交车经过,交通出行还是挺便利的。

项目附近的商业氛围浓厚,项目配带底商,对面就是3万方的商业,据说已经与华润万家签约了,只等开业。周边有文景百货超市、豹子岭生鲜超市、欣和美生活超市、红星农贸市场等,距离项目最近的是新开铺商圈,有永辉超市、步步高超市两大商场可以满足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再目再远一点有南部相对>

项目周边有社区医疗站,湖南省医疗保障局,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省红十字会妇幼医院在周围保驾护航。

在教育方面,项目一期自建有万婴双鱼幼儿园,已经正式开园,二期幼儿园正在规划当中,至于中小学,楼盘暂时是就近入读天心区实验小学,周边还有明德中学和长郡天心中学,采用微机派位的形式。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