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22日2盘获证 万科金色梦想又双叒叕推新

发布时间: 2019-10-23 14:36:1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住建委实时消息,2019年10月22日2盘获证,楼盘万科金色梦想中建璟和城

万科金色梦想 18-21#已获证,其中19#、20#是180平的大平层,仅100套,18#、21#是刚需户型,面积为100-137平,预计均价11000元/平,预计10月26日开盘,预计2022年6月底交房。认筹时间22-25日。

开盘情况统计:万科金色梦想从5月份开始,每个月都有获证和开盘,第一次开盘是在今年5.4,推出11#-17#,去化率达到95%,上一次7.31开盘推出1#,成交132套,去化率达到83%。8.18,共计认筹515组,其中刚需318组,非刚需177组,开盘成交210套,去化率达到92%。

项目优势:

1. 项目项目位于谷苑路与东方路交汇处,是梅溪湖,麓谷,高铁西三个板块的连接点。周边产业园区多,很多购房者都是周边的白领一族。地铁六号线和馨园站经过项目,地铁出行很方便。岳麓大道,枫林路等市内交通路网,经过的公交车也多达20条,自驾出行也很顺利。

2. 教育方面,附近有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师大附属小学(在建),教育配套齐全。

3. 项目自身配有5万方的商业,能够满足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想要去大型商场的话,可以选择不到一公里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解决。

4. 扎根长沙13年,万科的产品线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的,这当中,万科金色梦想总建筑面积为51万方,21栋住宅,受到购房者的重点关注。


中建璟和城 5#104套建面100平、121平、131平;20#202套建面115平、125平、143平非毛坯住宅,认筹、开盘、价格均暂无消息。

项目情况:中建璟和城是集高层住宅、优街商业于一态,并自建幼儿园及小学 ,倾力打造长沙南53万方童心成长乐园。是 500强第24强中国建筑成员企业,中建信和地产亲子系集大成之作。地处融城核心,三纵两横路网,地处万家丽路与振华路交汇处的西南角,周边有公交 ,四面临路,交通便利。周边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 、金海中学 、在建湘雅五医院等配套。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