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线路长!站点多!长沙地铁六号线有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10-14 17:31:18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十一前,地铁三号线和五号线的消息,可谓是赚足眼球。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发布了地铁5号线建设进展,力争年底通车试运行。10月7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地铁3号线预计也将于2019年底试运行,2020年7月初期运营。届时,两条地铁线路将有望同步试运行及初期运营。与此同时,6号线正在加紧建设,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也已经开工建设。

地铁6号线虽然施工晚,进展确是神速!据悉,地铁6号线麓谷站-涧塘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区间实现双线贯通,这也是6号线河西段第二个实现双线贯通的区间。

3月31日,“信•和”13号盾构机自麓谷站始发出站后,沿桐梓坡西路东行,经麓枫路口、汇达路、麓景路,下.242米。

下一步,“信·和”13号盾构机将在涧塘站东端出发,往湖南商学院站掘进,完成涧塘站-湖南商学院站区间左线施工。

地铁6号线是横向跨度最大的线路,从河西梅溪湖西侧,一直延伸到河东黄花机场,站点也最多,共有34个站点。

6号线虽然看着比较长,但沿途在售盘却是6条地铁线路里面最少的,且集中在河西岳麓区。其中比较热门的楼盘梦想新天地排名靠前。

梦想新天地预推2#建面115-142平非毛坯住宅,开盘待定.1#在售少量建筑面积约115-142平住宅,非毛坯均价12500元/平,目前还有房源在售。目前在售9#建筑面积约50-94平非毛坯LOFT商业公寓,非毛坯均价13000元/平。

区域位置:枫林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北邻70万方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南临东方红小学,西面是三环线。这其中,枫林路是河西东西向的主干道,东方红路又是连接梅溪湖和麓谷的黄金轴线,这里的交通区位优势可以说很明显。

与高楼林立的梅溪湖不同,这里的容积率仅仅只有2.99,建筑面积15.69%,在寸金寸土的地段,可以说非常珍贵了,致力于给购房者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项目距离长沙最长的地铁,也是唯一直通黄花机场的地铁六号线“第一师范”3号出入口仅仅只有150米的距离,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地铁口楼盘。在公交方面有268,386,w158,w222等公交车经过,交通便利。

商业配套:前面也有提及它北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和这个也是湖南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一站式吃喝玩乐购都可以得到解决。

教育配套:和项目一路之隔的是东方红小学,项目早就于2016年开学,教育不再是问题。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