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长郡雨外本部!双地铁公寓热销!住宅9字头带装修

发布时间: 2019-09-28 17:24:4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今天,有一些家长一开始为孩子的入学问题焦虑,毕竟关乎孩子的未来,学校的远近和教学环境、教学质量等都是必须细细考量的问题,加上工作忙碌的家长,早点把孩子安顿好,才可安心上班。

古时候的孟母三迁其居,择邻而处,终让孟子成为一代大家,如今也不例外,给孩子选择一个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是很多父母的夙愿,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氛围,上个好学校,不仅可以减少家长自己的教育成本,更可以给孩子的未来铺下良好的基础。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项目,就是主打教育。 它就是位于雨花区的金地铂悦

据悉,【金地·铂悦】项目距离长郡雨花外国语学了上学路上的周折与奔波,【金地·铂悦】周边更有万婴幼儿园、长郡雨外第一附属小学、金海中学等教育资源,这么多学校环抱,让孩子从小就接受一站式精英教育。

图片来源:网络

长郡雨外,6A率、优秀率位居长沙前列

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是一所走读兼寄宿、以外语见长、各学科并重、属于提前招生的九年一贯制公办特色学校。拥有左家塘、环科园、洪塘和第一附属小学四个校区,四校区实行联动管理。

学校秉承“全面发展,彰显个性”的教育理念;坚持“突出特色,文化立校”的办学思路;以“求真至善,学贯中西”为校训,发扬“扎实做事,朴实做人,执着育人”的工作作风;以“做内涵丰富的绅士、气质高雅的淑女”为学生日常行为准则;立足“培养身心健康,基础扎实,志存高远,有中国灵魂的世界公民”,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

现拥有教职工300多人,86个教学班,学生总数达4800多人。环科园校区有3716平方米的室内体育馆、满足1600人同时就餐的餐厅、300米的环形塑胶跑道、足球场、塑胶篮球场。


韶山南之上,坐拥省府、红星双商圈

金地·铂悦依傍韶山南路·汇金路,处红星商圈与省府商圈交汇处。与753亩仙姑岭公园仅一路之遥,湘雅五医院(在建)为健康护航,近邻多个产业园区。客源充足,自住、投资两相宜。

快速路、枢纽站、多轨道3维立体交通已逐步醇熟,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洞井站(建设中)约300米,距离地铁7号线新韶山南路站(规划中)约600米,汽车南站(在建),加上城市快速路,畅达全城。

60项精工细节 五心带装修细节

通过金地集团31年来的持续探索,金地精铸五大宜居板块,为湖湘名仕带来“贴心、安心、省心、放心”的精致空间。

目前,除了建面约95-151㎡带装修华宅在售之外,有投资需要的客户也可以选择建面约38-59m²户户阳台百变美寓,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皆相宜,更能满足学校周边的师生群体和陪读家长的租住需求。


推售信息:金地铂悦在售1#2#3#4#建面95-151平左右非毛坯住宅,均价9900元/平;另在售6-B#38-59平公寓,均价9200元/平,另6-A#38-59平公寓待售中,推出时间待定。

  •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