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7项目开盘 梅溪湖239米超高层逼格盘3万/平

发布时间: 2019-09-20 15:59:5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2019.9.21-2019.9.22)长沙楼市预计7项目开盘,分别为经开区的紫华郡四期、岳麓区的长房云时代正荣梅溪紫阙台梅溪华府碧桂园荟隽棠,天心区的大唐印象、中建江山壹号。具体情况如下:

 

从各个区开盘的数量来看,岳麓区将有4盘入市,占据半壁江山,天心区2个,经开区1个。物业类别涵盖公寓,住宅和洋房,价格从6字头到3万不等。

从前段时间认筹情况来看,大热的莫过于长房云时代了,截止认筹时间吸引了911皮客户,而房源数量只有180套,相当于是5:1的比例。

6字头的紫华郡虽然价格亲民,但是由于地理位置比较偏远,所以说购房群体受到限制。前面有提到此次开盘的价格最高至3万/平,那就是位于梅溪湖的正荣梅溪紫阙台。项目拿地是在2017.12.26,整个项目21万方,由2栋摩天超高层和商业mall组成。此次推出的是商业公寓,不需要房票,适合投资型客户。公寓合计51层, 最高层高4.5米。项目距离地铁二号线梅溪湖西站大概610米的距离,周边还有地铁六号线。临近步步高梅溪天地、览秀城,购物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图片来源:长沙楼市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