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18日8项目认筹 正地铁口小高层9字头今日启筹

发布时间: 2019-09-18 14:41:2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根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18长沙合计8个项目在认筹,合计1213套房源。分别为分别为天心区的大唐印象、和泓融成府,岳麓区的梅溪正荣府梅溪华府梦想新天地,经开区的紫华郡日盛湖湘花苑,开福区的恒泰湘壹府,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新增到认筹队伍中的是正一号线地铁口的9字头小高层大唐印象以及梅溪湖的限价盘梅溪华府。其中大唐印象推出的直面别墅区无遮挡的栋,而梅溪湖华府则只有237平以上的大平层,总价高。

还记得楼盘君之前提到阳光100凤凰街吗,该项目于9.17迎来开盘,且毫不意外的开盘就售罄。究其原因,小区旁边就是建设中的三号线地铁口,方面是博才阳光小学,中学则是微机派位。项目自建近10万方的商业,已经引入超市、影院,业主的基本生活需求能够得到满足。这次项目开盘的房源以带装修交付,10800元/平,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项目第一次开盘是2008年,到最后截止最后一栋已经售完,经过11年的时间,这个猴子石大桥附近的标志性楼盘已经全部卖光。

没有买到房的购房者也不需要担心,目前南山十里天池正在推出12层的小高层,均价7字头。另外距离项目3公里左右的江山帝景六期预计这几个月也会迎来开盘,如果还是毛坯交付的话,7800元/平的价格。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