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16日5项目认筹 润和去化率高达95%

发布时间: 2019-09-16 14:33:4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根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9.16长沙合计5个项目在认筹,分别为天心区的中建江山壹号,岳麓区的梅溪正荣府长房云时代梦想新天地,雨花区的阳光城尚东湾,共计605套房源,具体情况如下:

 

在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迎来开盘的润和湘江天地,一共116套房源,去化率达到95%。项目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和它一江一岛六公园,正地铁口的配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认筹人数达到300组。

另外,截止至9.15的最新数据,中建江山壹号的认筹人数约200人。

金谷豪庭于9.6-9认筹,一共认筹158组,开盘成交去化率27%。该项目距离地铁一号线的终点站相隔1.5公里,出行靠公交,周边配套也不是特别完善。其实,该项目位于另外一个盘福天藏郡的正对面,和芙蓉路相望,福天藏郡配建了长郡天心实验学校,和金谷豪庭不理想的去化率比起来,福天藏郡可以说炙手可热,这也说明家长对于教育的关注程度。


Ps:认筹数据来源:长沙看房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