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10号线改动,曝光了具体走向!

发布时间: 2019-08-17 16:15:0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本网原创


长沙地铁后期的规划及建设牵动着不少市民的心,近日,市长信箱中望城区的一则回复,曝光了12号线的具体走向!

官方答复

根据《长沙市轨道交通规划修编》(市规委会上会版),原地铁10号线已更名为12号线,沿望城大道-月亮岛路-兴联路-湘龙路-星沙大道-红旗路布设,全长42km。 

此回复也再一次印证了与“长沙高新区”透露出来的长沙地铁规划新图一致。

据此前的消息,原地铁10号线将与4号线月亮到西站、1号北延线的周南中学站换乘,而与5号线土桥站的换乘,也得到了官方的锤实!

官方答复

关于正在修编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原10号线走向问题,我司已于6月11日在市长信箱中进行回复,您此次来电咨询的5号线与原10号线换乘节点的问题在本次线网修编中亦已进行研究,除考虑部分节点的工程控制因素外,还充分考虑了前后通道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以及在线网结构中的合理性,因此线网修编成果中保持5号线和原规划10号线在湘龙路换乘的方案不变。

目前,长沙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正在报审,暂未取得批复。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在现阶段方案中,规划了14条轨道交通普线。

网传长沙市轨道线网推荐方案

注:目前线网修编成果正按相关程序完善报批程序进一步优化,具体线路走向和站点设置以相关部门批复为准。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