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品国学、习国艺、寻国宝——这个夏天,长沙正荣第一届国学夏令营快乐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8-05 14:51: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长安十二时辰》,以其可圈可点的服饰与高度还原的盛唐场景,掀起一场国学大潮!对于国学,你了解多少?

大雅国学,华夏气韵

中华上下五千年以来,历经多次朝代更迭,在不断积累与沉淀中,形成了华夏民族独有的信念与价值观,并在生活中代代相传。

作为中华文化的瑰宝,国学包罗万象,博大精深。除了大家熟知的历史、思想、哲学、地理、政治、经济之外,还有书画、音乐、易学、术数、医学、星相、建筑,都是国学所涉及的范畴。

从儒至道,从古至今,国学,包含了先辈与历史的浩瀚哲思,不仅是国之瑰宝,更是世界财富。

回眸历史,传承经典

国学,不仅仅是一种文化传统,更是中华民族的血脉与脊梁,季羡林曾说:“读国学,可将文化的种子撒播在人的心里。”

而作为中华儿女的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隅属于国学的天地,也有不少人觉得“国学太难懂,如同看天书”,更有不少家长,想培养孩子国学兴趣,却面对着浩如烟海的国学经典望洋兴叹,不知从何下手。

作为长沙城市发展的同行者、美好生活的建设者,长沙正荣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暑期,与大小业主们一起,用更有趣的方式了解国学!

8月3日,长沙正荣国学夏令营第二弹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拉开帷幕。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清早就来到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门口,孩子们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探索之旅正式开始!

地球奥妙厅里流光溢彩,仿若走入了太空;独特地貌展示,嶙峋威严;“宝石”绚丽,目不暇接,家长们记录着美好时刻,孩子们听得入神,看得仔细!

(现场图)

与展厅里的“恐龙”们来一次亲密接触,欢笑声不绝于耳

(现场图)

在地质博物馆找到活动打卡员,凑齐5枚打卡印章,小朋友们都获得了精致的恐龙拼图,趣味无比。

(现场图)

上午博物馆寻宝之旅结束,一行人马不停蹄的来到正荣梅溪紫阙台营销中心,一场精彩的国学大讲堂在大家品尝万美味自助餐后正式开始。

换上汉服,化身学堂小学童,听历史故事,读国粹经典。

(现场图)

学习了传统礼仪,再来体验古时技艺,油纸伞DIY,孩子们脑洞大开,纷纷大展身手

各式各样的精彩作品逐渐展现!

(现场图)

夏令营精彩的一天结束,孩子们领取了长沙正荣,首届国学夏令营结业证书,成就感满满!

(现场图)

传承国学气韵,不忘初心使命。正荣地产入湘以来,一直以匠心及20载成熟经验,深耕城市,致敬星城。6载时光,初心不变。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长沙正荣都将传递更美好的生活为己任,以更好的姿态与更强的实力,礼献湖湘。

此次长沙正荣通过国学夏令营,聚焦孩子们内心世界的搭建,让宝贝们得到“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