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湖南部分退役士兵可申请社保补缴了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29:08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该厅昨日发布公告,全面受理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部分退役士兵补缴社会保险申请事项。

  公告以“清单”形式对此进行了明确: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政审表等入伍证明材料主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退出现役登记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身份证(查验原件并交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须本人写出委托书并签字按手印,同时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填写《补缴社会保险个人申请表》和《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自查表》《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自查表》;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在多个地区参保的,须提供多地缴费证明或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在安置地同一地区参保缴费的不需提供)。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特别提醒,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认真梳理个人此前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带齐材料,按照各地近期公告明确的办理要求提出补缴申请。个人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公告明确,原安置单位存在的向原安置单位提交,原安置单位不存在的向其上级主管部门提交,原安置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都不存在或没有安置单位的,向原安置地乡镇(街道)或当地设立的其他申请点提交。

  公告强调,任何单位或部门不得推诿拒收退役士兵提交的申请材料,如有类似情况,退役士兵可以在工作时间拨打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公布的投诉举报电话:0731-82772963。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