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15日4项目认筹 万科地铁口楼盘启筹

发布时间: 2019-07-15 14:56:09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据长沙楼盘网不完全统计,7月15日,长沙合计4项目认筹中,分别是万科金色梦想、华远碧桂园海蓝城、华远海蓝郡、大汉月亮河畔,共计1372套房源正在认筹中。从低价亲民的大汉月亮河畔到万科地铁口楼盘,购房者的选择余地很大,具体情况可见下面表格。

上周长沙合计5个项目开盘,推出房源1042套,其中成交787套,成交率为76%,其中位于金星大道的润和滨江广场,6980元/平的价格,去化率达到93%,项目临近地铁四号线星月路北站,毛坯房源出售,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另外,位于星沙地铁口带装修的尚鑫海悦尽管受到维权事件的事情,但是去化率达到100%,实力不容小觑,项目周边配套成熟,距离松雅湖1公里左右,户型也还周正,深受购房者青睐。

最后去化率一般的莫过于水墨林溪这个天心区老盘了,项目距离地铁一号线友谊路站大概1.6公里的距离,周边有明德天心,红卫小学,但是户型设计得很一般,主力面积为77-119平,对于手里只有一张房票的购房者来说,是不够满意的。


开盘数据来源:湖南中原战略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