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1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美洲故事:首付8万起购买墅区地铁口现房公寓

发布时间: 2019-04-30 23:26:56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五一小长假,楼盘君又准时出现给大家推荐楼盘了,今天要着重给大家推荐一个适合小年轻过渡或者投资用的公寓产品,那就是位于南城的美洲故事

说到美洲故事这个楼盘,乍一听就是充满异域风情的感觉,让人展开无尽的遐想。想象为虚,眼见为实,倒不如直接跟随小编的镜头奔赴美洲故事,去彻底探个究竟吧!
其实,这个楼盘并非算是新盘,最早开盘的时间为2011年,距离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此次推出的是H1栋的70年产权带装修公寓,面积为44-61平。且为扲包入住的现房公寓,带装修,送全屋家具家电,拎包入住,只需准备私人物品即可,带独立的厨房,带独立的阳台,带天然气,即买即交房,首付8万起。

交通区位优势

来到美洲故事,便可看到林荫丛道之外湘府东路口的公交站台,市内可搭乘806、1>若来分析美洲故事整体的交通状况,可谓十分便捷。紧邻南北主干道万家丽路、东西主干铁5号线,湘府路高架桥,总的形成一便捷的城际生活圈,生活尽在掌握之中。其中,湘府路高架桥东到了红旗路。目前已经建设完工的万家丽高架桥北至星沙的特立路。

施工中的湘府路高架桥


小区环境
走近美洲别墅,右侧便是售楼中心。建筑上半椭圆尖顶,不由让人联想到伦敦教堂,想到静静氛围之下或会有圣洁的钟声敲响。走进售楼中心,两边有序陈列着美洲故事项目资料以及最新的活动信息。略暗的灯光衬托下,中心内的陈设显得颇为精致和温馨。
这里给人最大的感受到就是环境了,走在美洲故事里,就像走进一个美的生活故事里,小桥流水人家的静谧。一砖一瓦,一窗一廊,别有风味的建筑线条轮廓,渗透着别致的美,这种美似乎只属于这里。以北美天然水系为蓝本,大手笔打造汇通环绕式溪水佳境,26000㎡中心花园、4000㎡中央湖景、200米蜿蜒曲长的生态小溪、叠水广场。雕塑喷泉等穿插其中,每一栋别墅都是独立天地之间。现在推出的墅区高层,这样的楼盘并非太多,共享优质的环境配套,提升你的生活质量。


周边配套
买房,除了地段好之外,重要的是周边的配套了。楼盘君去项目的路上,就发现了附近有喜盈门范城,唐湘电器大市场,步步高超市,以及通程商业广场,融城花园酒店也在周边,对于喜欢购物的女主人来说,不用跑到市核心就能享受到购物的乐趣了。有小孩的业主们也不用担心,美洲故事周边学校相对较多,往往西有植物园旁砂子塘天校区,长沙的初中和广益南雅高中也在这附际中英双语幼儿园,称得上是长沙教育环境的幼儿园。

 



如果你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的话,可以拨打详情页上的400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有专人一对一服务,且提供免费专车接送看房。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