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长沙3热门楼盘拿证 6000元内的望城刚需盘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54:51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4月4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最新消息,4月3日长沙有3个楼盘获证,为雨花区的万科魅力之城,望城的金地自在城澳海澜庭。其中金地自在城预计开盘价格5字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万科魅力之城



项目介绍:万科魅力之城位于高铁新城板块,劳动路与红旗路交汇处,东近浏阳河畔,南靠劳动路、北邻长沙大道,西接京珠高速, 高铁站。项目总占地面积810亩,总建筑面积140万㎡,四期开发,包括住宅、洋房公寓

楼盘优势:万科魅力之城作为一个成熟的小区,配套已经非常成熟,商铺已基本完成入驻。幼儿园至中学完善的教育,也免去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金地自在城


项目介绍金地自在城位于河西雷峰大道龙湖高尔夫北面,建筑面积55万余平米,容积率为1.2,计划分三期开发,规划住宅总套数5696户。金地自在城周边有长沙原生态水域观音岩湖、长沙白鹭生态保护区—白鹭岛、加上项目所在地保留了原生山地森林景观。

楼盘优势金地自在城周边有观音岩湖,百果园,龙湖高尔夫,环境是优势,而且此次开盘价是5字头,对刚需人士很友好,长沙均价小于6000的楼盘所剩无多了,手慢无!

澳海澜庭


项目介绍澳海澜庭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达100万平米,容积率3.0,建成后同时可容纳居住约9000户家庭,小区有花园洋房、电梯高层、 商务 、特色商业街区、主题商业裙楼。

楼盘优势澳海澜庭所在区域是重点开发的滨水新城区。东南面有打造的体育文化公园,西面大道对接河西南北城市主干道雷锋大道,北面为银星路,直接连接金星路与月亮岛风景区。交通布局方便,环境优美,周边有师大 、星城 、普瑞砂子塘 (在建)、长郡等优质学校。

责任编辑: huxi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