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出门即地铁 墙后是名校 这个高铁新城热盘有点撩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11:13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长沙地铁4号线将会在今年5月份开始试运营,长沙终于就要迎来第三条运行的地铁,本就自带热搜性质的地铁房源再一次成为购房者的理想家,地铁四号线周边的房源也成为了香饽饽。毕竟一个地铁口的房子,不管怎样,起码是不会贬值的,升值空间比较大。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位于长沙高铁会展新城的双地铁口楼盘—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

绿地城际空间站位于花侯路和曲塘路的交界处,一侧为长沙火车南站,另一侧则是黎托路。项目与长沙高铁南站只隔一条马路,出了高铁门口就能看到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立足于成为长沙市的形象窗口。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86962平方米,包含品质住宅、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进口商品超市、缤纷商场等多种业态。按规划,容积率4.23,绿化率35%,住户3072户,车位3664个。

长沙新浦东--高铁会展新城的崛起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梅溪湖和滨江持续霸占长沙经济发展的头条后,高铁会展新城这一板块的高速发展也逐渐被公认为长沙最具升值潜力的板块之一,有着“长沙新浦东”的美誉。

高铁会展新城占地总面积为46.9平方公里,其中高铁商务区17.8平方公里、会展功能区2.67平方公里、园博文旅区26.43平方公里。

高铁对于一座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经济、社会、商业、生活等各方面、全方位地改变了城市和居民的生活,同时肩负起了串联城市群落发展的大任,对传统的运输格局和经济版图进行重新洗牌。绿地正是借势高铁风口,提出了“有高铁的地方就有城际空间站”的战略,将自己和高铁经济紧密捆绑,谋划着要成为长沙高铁会展新城的商业文化中心。

2、4号线双地铁口  同步一线便捷交通

虽然绿地城际空间站的地面公交线路不多,但是在地铁方面足以傲视群雄,因为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是典型的双地铁口路欧盘,出门就是将会在今年5月份试运营的地铁四号线—平阳站,同时,距离地铁2号线杜花路站约500米,经t;p style="text-align:center">

双地铁口的配置,在整个长沙都没有多少个,据不完全数据统计,长沙包括所有在售待售的房源中,拥有双地铁的只有13个楼盘,实在是难碰到。

无论去往长沙东、西、南、北各个方位会友,还是赶赴北上广、香港购物,均十分便捷。


周边名校云集  同步国际精英教育

在教育方面,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规划是自建幼儿园,与砂子塘启新小学只有一墙之隔,与黎郡小学是1.5公里的距离,南雅中学距离项目近800米,另外项目周边还有雅礼雨花中学和一中雨花中学,周边名校云集,具体以微机分派为准。

在商业方面,项目附近1.5公里以内还有明昇商场、保利MALL、山姆会员店、天虹MALL等商业广场,与即将开业的高铁新城吾悦广场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基本上吃喝玩乐都还挺方便。

理想家3.0,构筑理想生活

作为2018年绿地集团1号作品,绿地城际空间站在项目自身上也是花了大功夫,从景观到室内设计,都运用了绿地内部最先进的“理想家3.0”住宅体系,使人们对项目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宅社区。

智慧家

3大智慧升级:智能门禁、智能门锁、儿童摄像跟踪系统

7重安防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门锁、电子巡更、天使之眼、电子围栏、24闭路监控、智能车辆识别系统

美丽家

100余项人性设计,好看更好用的园林:都市农庄、邻里会客厅、母婴关怀、Q宠部落、夜航跑道、kids无忧、宽椅待人、无障·爱、户外插座、万物箱等

健康家

多重健康系统,呵护家人健康:阳光日照合理测算、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系统、定制隔音隔热窗,

精纳家

国际一线品牌,让生活越来越精致:三菱重工中央空调、科勒洁具、西门子开关面板、方太厨房三件套、多乐士乳胶漆、雷士照明灯具、德尔木地板、四合一智能门锁等

未来家

智能化系统,让居家更安全便捷:天使之眼、智能门禁、智能门锁、可视对讲、一键总控、USB插座、新风除霾系统、儿童摄像跟踪报警、光感小夜灯、电热毛衣架等。


最新动态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在售8#、9#建面为119-142平房源,均价12200元/平,另在售少量1#-5#的119-169平房源,均价11888元/平。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