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业主投诉玖九装饰不讲信用、不作为,导致工程拖拉延误

发布时间: 2018-09-29 10:53:06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市民李女士通过本报广厦热线82205019及“住长沙”维权投诉通道反映,自己家里由湖南玖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玖九装饰”)做装修,但验收时发现衣柜、鞋柜等没有做到位,“玖九装饰的人答应尽快整改到位,可是过去一个多月了还是没动静”。随后,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她和玖九装饰签了装修合同,结果上个月在进行木工验收时发现衣柜、鞋柜、吊柜等都没有做到位。“本来约定要做到顶的,结果现在给留了几十厘米的空,肯定不行。”李女士说,她找到玖九装饰负责接待她的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对方答应整改。“现在过去快一个月了,还没有任何动静,真正急死人。”

随后,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联系到玖九装饰的设计师崔先生。崔先生告诉记者,李女士家里的情况他完全知悉,但因为之前沟通上出现不畅,导致了工程暂停。“既然答应了整改,我们会尽快恢复施工的。”崔先生如是说。

不过,昨日李女士再次致电广厦热线反映,玖九装饰始终没人和她联系,装修也一直处于停工状态。“这样不讲信用,让我怎么对装修质量放心?”李女士担忧地说。对此,本报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