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这个七夕,将有一种情怀叫吾悦

发布时间: 2018-08-11 11:48: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智能家居等高科技产品的出现,使得日常生活沟通变得更简单更方便,但随之而来的弊端渐渐突显:手机把每个人都变成了冷漠的“低头族”!

家人聚餐——玩手机!朋友聚会——玩手机!情侣约会——玩手机!聊微信,刷抖音,玩农药,成了工作之外的生活常态。家人,朋友,情侣,亦成了熟悉的陌生人:没有语言上的沟通,没有情感上的交融,没有精神上的愉悦……

如果有一天,手机在这个世界消失了,等于丢失了生活一切的美好?幸好,在现实的生活中还有一种情怀,有一种温度,有一种爱:叫吾悦“七夕”爱的盒计划,表白您的幸福与甜蜜,重现您的感动与心跳。不管是对爱慕已久的那个TA,还是因繁忙的生活节奏而疏于联系的朋友和亲人,都可以因此制造一份独特的回忆。

长沙高铁吾悦广场10000个七夕·爱的礼盒:只要指定你的表白对象,我们替你把礼盒送给TA,送爱人,家人,朋友,甚至你的好基友!

七夕「盒」你表白,让这个八月充满心动

方式一:关注“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公众号,回复“爱的礼盒”进入报名页面

方式二:关注“长沙高铁新城吾悦广场”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吾悦福利-爱的礼盒”进入报名页面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