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长沙南城千亩“问题大盘”再度拿证预备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09 18:01:11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说到丽发新城楼盘君听到过不少的负面。例如:项目多栋墙体开裂,主体结构质量问题、以及房间楼板厚度只有六厘米、空调外机位置都算公摊,公摊率接近20%、无赠送,停车收费高,教育问题,打人等等…



早在2014年丽发新城就被爆出违规收取“认筹金”,而且在经过现场的核实后,长沙县住保局是将项目紧急叫停,并责令整改。今年6月中旬的时候,也有网友向楼盘君爆料过:丽发新城在很多中介中有房源出售,无需摇号,直接可以认购,价格6k-7k!了解后楼盘君得知,房源为更名房,需要在原来4k-5k的网签基础上,加价2000左右出售!加价的部分是以现金直接支付,不会写进合同,而且整个过程是不会与开发商对接的。



(图片来源:老周侃房)


以及教育问题,丽发新城可谓是天心区不可多得的双教育盘,青雅丽发的存在也使得丽发新城成为长沙低价双教育楼盘。




不过在去年的9月开学季都市晚间就报道过该学校除去要收取伙食费之外还要求家长缴纳一笔400元的“午休费”,所谓的午休费就是让孩子能在坐在教室午休!


(图片来源:都市晚间)


眼看丽发新城又快要开盘了,8月6日该项目已拿预售证。不过在楼盘君印象中丽发新城从来也就没有正常开盘过,每次开盘都会出现一些幺蛾子。千亩的大项目,有些不气派啊!今天楼盘君也来到了该项目。



楼盘简评


丽发新城位于天心区暮云板块,韶山南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项目算的上大项目,总建约170万㎡,占地千亩。暮云板块也是政府重点关注的片区,该片区处于长株潭三城融城地带,发展来说还是不错的,虽说离市中心真的挺远。



丽发新城共有5期开发,高层的住宅、别墅、酒店、写字楼、商业项目都有,开发商为湖南同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算得上本土实力雄厚的企业。



项目的第一次开盘时间为2013年4月,本次预开盘的是三期工程的50、53、54栋,其50栋的主力户型为94-124平,53栋,54栋主力户型99-131平,共478套房,具体的价格和开盘的时间暂时未定。





交通方面,项目的周边人气很一般,且均处于施工状态,路没有修好,建议大家对项目感兴趣一定要去实地看看。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