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市中心+高利用率+地铁上盖公寓 你心动吗?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09:49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华远华时代广场华远华中心后在长沙的第二个项目,华远华时代于721日已推出Aloft公寓,建筑面积为40-92平,均价在25000/平,项目是一共为55层,1528户。据数据显示该项目开盘的当天销售额近10亿。

 

1、品牌商

华远地产,在1987年北京市西城区建立。对于华远地产的综合实力购房者都是认可的,华远在长沙开发华远华中心项目,其中住宅、公寓产品收到了长沙市民认可,对于写字楼来说就平庸不少。而我们本次踩盘的—华远华中心,净用地面积23568㎡,约35亩,地块不算大,不过该区域位置可腾用空间也不太。

 


2、区位简介


华远华时代地处城市中轴芙蓉中路和德雅路交汇之处,位于芙蓉路金融生态区。西临城市级主干道芙蓉中路,北临市级次主干道德雅路,东侧为市级次主干道精英路,南侧为规划道路。该地块位于市中心,是典型的城市高密度公寓类产品。项目对面是湘雅医院,在富兴世界金融中心项目与绿地中心项目中间的位置。目前地铁六号线芙蓉中路在建,与地块无缝对接。


3、户型

 

华远华时代主打“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公寓,户型为LOFT,为长沙综合水平较高的公寓产品。

 

c户型建面约40㎡ 可做三居室 


 

建面约40㎡的空间可以变成三居室,空间得到了最大的使用。全景观落地窗,可以远眺湘江,俯瞰全城。


D户型建面约51㎡ 三居室+独立厨房

 

建面约51㎡的空间做成舒适三房,带独立厨房,这也就说明燃气可以入户。上下双层空间,两种感受。


 

B户型建面约68㎡ 可做四居室


 

建面约68㎡的奢享四房,实用、舒适、高空间。4.5米双层,楼上休息,楼下玩耍互不影响。


 

A户型建面约90㎡ 四居室+衣帽间

 

建面约90㎡户型的精品四居室,功能齐全,拥有独立衣帽间。大面积的全景落地窗,景观视野极佳。



4、周边配套

华远划时代,是“五一路、火车站、伍家岭”三大商圈的分割点,项目也在市中心,交通不用多说。项目更是有极大的产品优势和升值空间。项目的商业、教育等都是配套齐全,富兴世界金融中心、绿地中心都在项目周边。

 

绿地集团,被业界称为超高层商办专家,在超高层建筑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开发足迹遍布全球。代表作品“绿地中心”系列,全球共38幢超高层建筑,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均成为所在城市的封面地标,当然它也属于全球性网红家族。绿地中心1200米高的5A国际甲级写字楼2100米高的高端商务写字楼,及3万方风尚艺术商业中心组合而成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