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3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三公园环绕 金星北纯新盘带装修预计8500+

发布时间: 2018-07-14 17:32:34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望城的楼盘,绝大数的购房者都会提及到金星北片区,当然在这里也是聚集了长沙无数的刚需群体和刚需楼盘。早两天楼盘君和大家说了时代倾城《还记得不到10天降价500元/㎡的时代倾城吗?今天无声无息的摇号》,不过的确想置业岳麓区的刚需族而言,梅溪湖、洋湖、滨江新城已经不是我们所买房目标区域了。而这也是不少预算不算充足的刚需把目光锁定到了金星北。

 

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时代倾城边上的时代年华。时代年华项目是时代中国在长沙开发的第二大型高端住宅小区。项目的总占地面积为180亩,总建筑面积为50万平。整体规划由2518-34层的高品质住宅及2栋公寓、2所幼儿园围合而成,分南北两区开发。先期开放的南区由16栋高层景观住宅,1栋公寓和1所幼儿园(9班)组成。


1、区位交通

 

时代年华位于雷锋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从市内往项目走的话,一定都会要经过雷锋大道。时代年华交通来说还算方便,公交可以搭乘918w204w109w208w157前往汽车西站、麓谷、梅溪湖等交通基本覆盖。不过时代年华的主要出行方式也是自驾或者是公交,周围的公交站点来说较为完善了。不过附近无地铁站。

2、项目规划

 

项目北面有百果园,南面有谷山森林公园,西面有龙湖高尔夫,戴公庙、洗心禅寺、龙湖高尔夫球场、月亮岛、观音岩水库等环绕项目周边,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时代年华把15号栋、16号栋为首推楼栋,非毛坯房源,面积段为95-140㎡,其中刚需房源约500余套,非刚需房源约34套,开盘时间待定。均价预计8500-9000/㎡。

 

楼盘君个人认为时代年华小区整体来说环境不错,规划来说也算得上完善。不过可能会因为南区建筑面积较大,在未来几年都会处于一个筹建的过程中,所以这对于早期入住的居民来说会带来一定的噪音和影响。


3、户型简评

时代年华目前预推的两栋都是三室或者四室,其中三室的为99平、100平两个户型,其中主推的为99平;四室的为126平、127平、133平、146平四个户型,其中主推146平。项目的面积段范围挺大,户型也多,选择性强,我们来说说主推户型。

 

99平户型及样板间

99平的户型朝南,适合预算不是很充足的刚需购房者。这个户型楼盘君个人很喜欢,户型方正,动静分明。客厅餐厅是一体的。不过不足点:无阳台均为飘窗,楼盘君觉得户型不算大就可以不用设计两个卫生间,采光会欠佳一点。

 

146平户型及样板间

146平的户型为非刚需户型了,户型较大活动的区域也开阔,居住的舒适度较高。还是楼盘君的个人不太喜欢飘窗,该户型均为飘窗。不过户型的赠送和半赠送面积挺多。


4、项目配套

时代年华的小区规划考虑到了当代都市年轻人的生活需求、品质生活。从内部的规划图来看,小区的定位于运动社区,包含了休闲广场、环小区慢跑道、露天的泳池、健身器材、篮球场、滑轮广场、儿童游乐、瑜伽草坪等。

 

医疗教育:医疗这块长沙医学院附属医院、湘雅医院、市四医院都是在项目周边。学校有:星城实验二小(师大附中)、长郡月亮岛小学。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