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你买房子时的首付是怎样筹来的呢?网友的评论很扎心

发布时间: 2018-02-06 14:4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不要看现在我们现代人为了买房很是疯狂,在古代,在买房这个事情上我们的祖先也是不遑多让的。

我们现在买房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为了居住,如果经济条件够好还能在教育以及身份层次方面有所追求。古代孟母三迁的故事我们都有所耳闻,古代人买房更看重周边的环境,如果能跟某些个朝廷官员名人大儒做邻居那就更好不过了,当然那个时候是说几进的宅子,买房也是一次性付清,并不像现在的可以贷款买房,就是我们现在老一辈的亲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是偏向于一次性付款的。

那么,现在什么叫买房子呢?因为通货膨胀的原因,基本上现在都流行贷款买房,不管是有钱还是没钱。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小编觉得你只要能付清你所买的房子的30%的首付,基本上你就是有房一族了,至于以后的月供,可以由我们的工资来还。而且大家都知道,假使我们现在每个月需要还月供3000元,在几十年后的3000元和现在相比肯定是不能够同日而语的,最主要的只要房价不跌,那么我们买的房子的投资价值就还在上升。

话说回来,虽然我们现在买房不比以前,只要付首付就能买房,但是30%的首付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比较大的经济支出,尤其是那些房价比较高的热点一二线城市。我们今天先不说北上广深这些超一线城市,就拿准一线城市长沙来说,现在内五区的新房均价早就破了一万,我们暂且拿一万来说,买个100平方米大小的三居室首付也是要30万,加上装修等费用40万基本上是要用到的。长沙我们知道虽然房价物价比较高,但是所对应的薪资确实不够看,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要一次性拿出40万来压力着实不小,而且还有很多人的经济实力都打不到这个要求,那么筹集首付自然就是比较现实的问题。那么,你的首付是怎么筹来的呢?

网友@悠悠的裤子说:我本来准备了40万作为首付,可是到最后开发商变卦,说是首付必须要到60万才可以!当时我真的想骂街了!因为这40万已经是我工作六年吃糠咽菜省下来的全部积蓄了!现在居然要让我再筹集20万,开发商上辈子是穷疯了吗?没办法,最后和父母借了20万交给了开发商,现在感觉很对不起父母,亏欠他们好多。

网友@贞观长歌说:我在小县城买了一套房子,100平米,房款总共才60万,首付需要20万。当时我想着,20万就足够了,可是没有计算税费。当时算了下来,一次性总共需要拿出21万,于是乎我当场给银行申请了信用贷款,利息当然高一点,可是我感觉自己被银行承认了,也算是小小的成功吧!

网友@无惧年龄说:我买房子的时候,首付需要50万,但是我只有40万。当时硬着一口气,就是不愿意和父母借钱,也不愿意告诉周围所有人说自己买房子没钱。所以,就大着胆子用信用卡套取了10万出来。当时,完全就是一场赌博。我那个时候想着,如果我失业了,我可能就要被银行追债了。不过还好,我还是挣扎着撑了过来。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