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东站旁运动型公寓8888元/平起

发布时间: 2018-06-25 11:53:15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当下的楼市政策环境之下,购房门槛不断升级,刚需的居住需求难以满足,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购买压力小,而且还不限购不限贷,深受很多购房者的喜爱。另外公寓作为可以投资的固定资产,具有保值及增值的附加价值,既可以满足那些被过高房价限制的年轻人的自住需求,也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投资产品进行投资。

当下长沙的公寓产品层出不穷,遍地开花,但随便买一套公寓就想实现资金避险,资产保值增值可能吗?当然不是,公寓的选择还是需要格外注意的!在考虑购买公寓之前,你必须想清楚几个问题:

1、这个公寓以后能租的出去吗?

2、这个公寓以后的租金会递增吗?

3、这个公寓的物业运营能力到底如何?

4、这个公寓未来的升值潜力如何?

5、这个公寓所在的板块价值、潜力如何?

今天,楼盘君就想给大家推荐一个楼盘,位于芙蓉区的——芙蓉万国城moma,它推出30-60平运动型公寓,是您自住,投资的不错之选。


配套醇熟:地铁上盖物业、公交环伺

项目雄踞芙蓉芯,近浏阳河、汽车东站,集结商业街区,国际公寓等于一体,成就长沙东门户城市综合体。6号线距离项目1.3公里,7号线距离项目800米。届时,居住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地铁给你带来的便利出行。而且项目紧邻东站,经过东站的公交车多达数十趟,让你可以轻松抵达长沙各个地方。

项目周边有育英西陇小学、桐西小学、东屯小学、东风小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学校,拥有巨大的潜在租赁人群。


健身有道:24候运动主题社区

当下的年轻人对于身体健康愈发看重,大家都知道拥有好的身体,你就拥有革命的本钱。芙蓉万国城moma作为运动社区,每层都有共享阳台,规划有350Z型空中跑到,让你健康慢跑从家里出发。长沙罕有的空中足球场,带给你别样的生活体验。街头篮球场,羽毛球场等10大运动场馆,全面推进你的运动生活。


购物有方:自带商业街区,吸附消费频次

项目特色打造运动情景式街区,以多景观秀气场串联6大运动主力店。1000平精品农贸市场,新潮餐饮等丰富业态,你不捷的居家生活体验。尤其是炎炎夏日,每一次出门都是挥汗如雨。在这里,你完全不用担心怕热,晒黑等问题。


“买公寓越小越好”,因为面积小总价就低,同样买房人的负担就小,而投资回报率相对则会相对较高。芙蓉万国城moma正是主打30-60平的小户型,不过目前房源那不多,折后特价8888/平起,无论是单身一族,还是二人世界都挺适合的。

PS:楼盘君上次工作日去售楼部,简直是人潮涌动,看来大家对这里投资还是很有信心的。


在当下房价破万的长沙,8字头的双地铁公寓确实不多见了,整体房源也不多了,所以想要买这里公寓的你,得把握好时间了。如果您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的话,或者还有不懂的地方,欢迎拨打我们的400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会安排一对一的置业顾问进行指导,给您的购房出谋划策。

400热线:400-818-0066 转 949092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