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眼中的长沙文明行为:长沙人越来越温柔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14:44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在长沙坐公交车,大家上车都不紧不慢,车上也是十分安静。”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贺文龙说。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摄)

星辰在线6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 梁文婷)“在我眼里,我感到长沙人越来越温柔,脾气越来越好,再也不霸蛮了。”作为一名80后,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贺文龙向星辰全媒体记者谈着他感受到的长沙人性格的改变。

“记得候在长沙乘公交车,车一来大家长沙话争吵,大多都是因为刹车没站稳踩到了脚。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在长沙坐公交车,大家上车都不紧不慢,车上也是十分安静,再也不糟心了。”

贺文龙是长沙师范学院美术动画系的一名80后高校教师,他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其团队创作了各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雷风侠”系列动画片、传递网络正能量的QQ表情等弘扬主旋律的艺术作品400余个,通过电视、互联网、微博微信、手机自媒体、地铁公交视频、城市广场LED、楼宇视频、平面海报等方式实现广泛推广和使用,受到长沙市民的喜爱和好评,形成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我觉得礼让排队已经成为了每一位长沙市民的文明习惯,礼让排队的行为已经在长沙随处可见、蔚然成风,对于一些插队抢座的不文明行为,经常还能看到市民自发出来制止教育,为长沙营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贺文龙说,他希望号召更多人自觉遵守礼让排队的文明行为,并觉得文明要从娃娃抓起,“礼让派让从我做起,长沙市民我们大家一起来!”

【来源:星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