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9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梅溪湖双地铁刚需盘来了,17所中小学就问你服不服!

发布时间: 2018-06-02 17:0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6月2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最新消息,昨日(6月1日)长沙中国铁建梅溪青秀项目获批预售证。据了解,拿证的楼栋为二期10#高层,累积供应房源127套。其中住宅124套,户型为98.45-137.3平的刚需高层,物业费2.28元/平米。此外,还有3套商业(商铺)预推,户型分别为54.45平、134.93平、142.96平。

据悉,梅溪青秀是500强企业中国铁建的品牌开发项目,位于梅溪湖CBD秀川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69万平米,规划为8栋住宅和6栋独立商业,规划用户总共1412户,车位比1:1.1,形成阵列式封闭小区。项目即将于今年7月28日竣工验收,并于今年底前交房,本次预推的住宅可以说是梅溪湖片区的“准现房”。项目容积率为4.03,绿化率40.00%,整体来讲中规中矩,但周边山水相依,环境还是不错的。

配套方面来看,有2、6号线双地铁加持,以及岳麓实验小学、博才小学、长郡梅溪湖中学、雅礼中学、师大附中等大批优质教育资源。此外,项目周边另有湖南航天医院、长沙市妇女儿童医院、湘雅梅溪湖医院等医疗配套,为业主的健康提供全方位保驾护航。

价格方面来看,项目高层住宅均价大约在12500-14000元/平;就其区位和配套而言,在房价普遍破万的梅溪湖片区(如晟通牡丹舸),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最受欢迎的是117平的刚需三房户型。总之青睐梅溪湖的朋友,近期不妨多多留意,实地探查一番。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