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 原来都是因为你们在做楼市的“接盘侠”!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15:34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现在的房价一直处于“高处不胜寒”的状态,尤其是在目前的调控态势下,部分专家认为随时有下跌的可能。但是,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房价却是一直不断飙涨,一个又接一个的热点,让我们这个市场处于非常“恐慌”的状态。

而且在目前的这个趋势下,一些老百姓因为“恐慌”正在不断的往楼市冲,楼盘君很担心他们会成为现在楼市的“接盘侠”。也正是这几类人群,致使楼市的需求不断上涨,迫使房价不断上升。

新涌入城市的,被称为“新城市人口”的那部分人群

这类人群,一部分有可能来至三四线城市,但很大一部分是来至农村。在城镇化加速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农村人走向了城市。当然也有很多的三四城市的人口,为了有更好的发展,不断的涌向一二线城市。加上现在不断放开的落户政策,以及人才优惠,致使更多的人群流入城市。

而在人才流入城市的同时,最受益的就是房地产。因为有人,他们就必须要房子住。这样不断的人口流入,带来了不断的楼市需求,自然房价就会上去了。


混过限购期,在城市中已经待够时间的“老城市人口”

因为限购,很多刚进入城市的人员,并不能马上买房。只有交够足够期限的社保,才有资格买房。也正是因为这样,当这部分人员在城市中间,混够了买房期限后,也成为了有钱一族,自然也成为了城市的购房主力军。但是在房价的当下时期,很难说现在去买房是不是一个好的时机。如果是炒房,现在很难说不会成为楼市的“接盘侠”。

处于观望阶段,有购房资格的“本地居民”

很可惜,当年有太多的机会摆在他们的面前,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并没有把握住,所以他们也正在沦为“接盘侠”。经过楼市这么些年的发展,一次又一次的调控,并不见得房价能够下跌。在这样的趋势下,处于观望状态下的本地居民,也开始出手购房了。

但是,在房价不断抬升的当下,政府也在不断出手控制楼市。此时再出手,很有可能成为高房价下的“接盘侠”。


当然了,并不是说所有人在当下不能买房。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根据自己的需求买房还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你还抱有炒房者心理购房,就难免会成为市场的“接盘者”。

而对于实在锁不住自己的手,钱多到没地方放了,想要投资一两套房,一定要选择经济发展好,有人口和产业支撑的城市。比如现在发展好的准一线以及部分二线热点城市。但是,如果以楼盘君个人而言,在这个敏感的时期,还是不要炒房的好。如果想投资,可以找点其它可投资的项目。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