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三部委:降低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延至2020年4月

发布时间: 2018-05-17 13:47: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日,商务部完成了2017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对219家国家级经开区的2016年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和量化评价。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排名第24位,比前一年上升10个名次,为湖南省唯一位列全国前三十强的国家级开发区。

此次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核评价内容分为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经过多轮评审和数据对比复核,长沙经开区有多项指标优于全国国家级经开区的平均水平。

近年来,长沙经开区紧紧围绕“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发展目标,全力对标“北上广”,推动园区大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不俗成就。2017年,“两主一特”主导产业规模、效益和质量明显提升,汽车产业成为园区首个过千亿产业集群,外贸进出口总额居湖南省园区第一,完成技工贸总收入3100亿元,增长20%;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348.5亿元,增长20.3%;完成财政总收入155.7亿元,增长13%,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