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你哪里来的胆量,2万块钱就敢来看房?

发布时间: 2018-05-11 16:12:5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又要到周末了,伴随着愉快的心情。今天我们也来聊一聊轻松点的话题,昨天楼盘君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话题:说说买房你自己出了首付钱多少?

看了上面的,楼盘君想想自己也才出4万,最近的六个荷包被不少的网友抨击。其实吧,在年轻的时候呢,压根也就不会往买房这方面想,到自己有点积蓄了也到时候成家了再来考虑房子也就发现压根买不起了,但是又没有办法就只能苦了父母了。

不过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房首付后的房贷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首付本就是七凑八凑凑到的,还要每天一睁开眼就是房贷。

过两天就是母情节了,不少人都在异乡打拼不过不要忘记给自己母亲打个电话,说句辛苦了。不过也要自己多努力点,让父母过上更好的生活。楼盘君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改善型楼盘:和泓融成府。和泓融成府首期预计推出T2#137平、143平洋房,后期还有D1#106-180平左右叠墅,开盘时间待定,项目营销中心目前已开放,营销中心位于中海环宇城。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