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还会涨 现入手是合适时期?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20:3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从今年一季度来看,一线城市房价在微跌调整中,而三四线城市房价却依然还在涨,所以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还有55个城市在上涨。不过这样的势头很难持续,因为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原因是去库存、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以及炒房游资流入,但随着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政策逐步向三四线城市拓展,所以三四线城市上涨趋势也难以持续下去,而且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一旦投机性购房需求散去,马上就会出现像燕郊房价那样的大跌。

何时才是入手买房的最佳时机?那首先要问,买房是自住需求还是改善型需求,还是投机性需求?如果是自住型需求,就是为了买一套房子结婚的,只要你们的财力允许,那么只要房型好,地段佳,任何时候入手都是最佳期。但是如何你是改善型购房者,只是因为看到房价出现了调整,想逢低入市炒房。那么您要考虑一下,现在入手您是否承担得了不断上涨的房贷利率?以及未来房价是否会下跌的问题。考虑好了再作决定,我认为现在房贷利率上涨,国家房地产调控持续,肯定并不是买房的最佳时期。


我们认为,目前并非是房地产投机者和改善型住房需求者入市的最佳时期,事实上买房的最佳时期已经过去,将来我们可以等待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中国的房地产与其他行共同繁荣之时,之前马云讲过,中国房价八年之后如葱价,而我们认为一线城市房价如果每年下跌15%,只需要五六年就可以跌去一大半。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当国家放开了房地产调控政策,房贷利率又开始下跌,而房价又经过了深度调整之后,此时出手入市也不会太迟。

特别指出的是,购房最佳时机是一二线城市才会有,而三四线城市,每一年人口都是负增长,年轻人拖家带口的往一二线城市挤。当前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是投机炒房需求造成的,这样的房价能持续多久可想而知,到最后无非就像燕郊那般断崖式的下跌,到时候不仅房价跌得回到解放前,而且三四线城市的二手房价根本就是有价无市。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