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震惊!长沙一楼盘柱子断裂缝隙大过鸡蛋

发布时间: 2018-04-28 17:36:52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网上流传一个惊人视频,是长沙人民路某楼盘柱子断裂,而当中的裂缝居然比鸡蛋还大。这样的房屋质量,实在令人咋舌!网上不是有一个段子么,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而面对这样的房屋质量,楼盘君竟找不出一个合适的词来表示心中的震撼!

有业内人表示,可能是受场地限制,项目土方回填无法按规范压实,所以采用挑梁做法。面对种种情况,楼盘君想说的是,我们很多购房者可能要花费毕生的积蓄才买得起一套房子,而开发商却赚着黑心的钱,损害购房者的利益,天理难容!

而这个楼盘正是中交中央公园,出现裂缝主是D4区55栋!


纵观这几年长沙的“问题楼房”已经屡见不鲜,从盛世耀凯、丰园城、湘江豪庭,甚至是大品牌开发商也同样如此,比如奥克斯城市之光。仿佛这已经成为了一个老生长谈的话题。虽然开发商的名字在变,问题的具体表现形式在变,但问题本身永远没变。开发商当然要对“问题楼房”负责。但是造成“问题楼房” 显然不是只有开发商一个黑心贼呢。
一个楼盘从开始建造到最终交房,涉及的不仅有开发商,还有建筑方、监理方、工程验收方。如果没有相关方面的配合,问题楼房也不可能建成。如果建筑方建造过程中,发现建筑材料有问题,放弃建造,问题楼房能建成吗?如果监理方在楼房建造中切实担负起监理责任,问题楼房能出现吗?如果工程验收方,在验收时稍微严格那么一点,问题楼房还能交付吗?深究起来,“问题楼房”不过是相关方利益共谋的结果。

“问题楼房”屡屡出现,和人性的贪婪有关。由于贪婪,才无限度地压缩成本,攫取利润。开发商骂建筑商偷工减料,而建筑商反过来骂开发商太过抠门。监理方和工程验收方摇摇头说,我已经尽责。但是罪魁祸首还是开发商。

一个企业的诚信,是立商之本;一个企业产品的质量,是立足之本。开发商你们在卖房时所规划的宏伟蓝图去哪了?你们连最基本的房屋质量都没有办法得到保证,有什么值得大家信服的地方,那些所谓的房产名企,你们偷工减料,唯利是图的时候,不会觉得良心痛吗?
但是再凶残的魔鬼也有制服它的法器。贪婪是可以约束的。“问题楼房”不仅仅是这些相关利益方太过黑心的恶果,更是没有健全的追责制度约束贪婪之故。楼盘君在此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制定相关的法律政策,制裁这些贪心的奸商,还购房者一个安静平和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