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2017年签约销售额增至69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3-29 13:51:54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孔海丽)

中国金茂27日发布了2017年度报表,报告期内实现总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693亿元,同比增长43%;整体销售毛利为32%,较上年的37%下降5个百分点;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39.77亿元,较去年上涨57%。

中国金茂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李从瑞在业绩会现场透露,2018年,中国金茂签约目标将增长50%至1000亿元,正式冲击“千亿阵营”,并表示2020年实现2000亿是个目标,不代表不能超过。

此前,金茂已经对外宣布未来几年规划:2019年进军千亿,2020年实现1500亿签约额,2022年实现2000亿签约额。目标如何实现,或许将依赖于其“城市运营商”的战略推进。

中国金茂董事局主席宁高宁在年报中致辞称,公司业绩增长得益于对发展战略的坚持,金茂持续巩固城市运营商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规划驱动、资本驱动的经验优势,助力城市功能升级与产业升级。

根据年报数据分析,2017年中国金茂收入同比增长14%,为310.75亿元;住宅开发板块毛利润在30%以上。全年共取得36个二级开发项目,新增土地储备近千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0%,17个项目实现底价或近底价获取,占项目总数的47%。

报告期内,金茂开发物业签约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01%,增幅超过行业标杆企业。李从瑞透露,去年取得好的收入就是凭借城市运营模式优势获取的土地储备,在去年的基础上,2018年中国金茂计划签约5个城市运营项目,扩大城市运营土地的获取比例,由原来的30%提升至2020年的60%。

从金茂披露的数据来看,2018年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中有大概75亿来自一级签约,其余925亿元为二级签约额。新推货值约为1700亿元,其中货值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占比21%、长三角最多,为48%、珠三角14%。按此计算,只要年内金茂去化率达到59%,就可以实现全年目标。

截至2018年2月28日,中国金茂累计签约及成交销售金额共约306.15亿元,已达标全年目标的30.62%。此外,根据中国金茂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2月28日,其物业及土地签约销售未交付结算的金额约为人民币84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5.45%,其中符合竣工交付条件即将会在2018年交付结算的金额约为454亿元。

宁高宁在年报中致辞表示,中国金茂将坚持以城市运营为核心的业务模式,持续推进“双轮两翼”战略升级,加快夯实核心业务发展基础,加快实现综合实力挺入行业第一梯队的目标。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