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4号线即将轨通!沿线不容错过的5大潜力热盘

发布时间: 2018-03-06 14:5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世纪最快捷的出行方式是什么?说到日常交通工具,相信大多数长沙小伙伴都会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地铁!不论是平时上学工作,还是周末爬山郊游,四通八达的立体轨交网络将一座城市的各个角落无缝连接起来,让人们畅享都市生活的舒适与便捷。自从2014年地铁2号线通车运营以来,长沙正式迈入了“地铁时代”。

图1 长沙进入“地铁时代”(来源:互联网)

近日,最令人激动的消息莫过于地铁4号线将在4月实现“轨通”了。据长沙轨道集团4号线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长沙地铁4号线已进入机电系统施工阶段,预计4月份实现“轨通”,年内完成机电设备安装调试,今年底前将实现试运行。与此同时,地铁3号线、5号线将实现“洞通”,地铁6号线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图2 地铁4号线工人加紧“铺轨”进程(来源:华声在线)

对此,楼盘君的感受最为直观。往常回老家韶山,先要坐1个多的市内公交到汽车南站,然后再坐3个的大巴才能到家。到湘潭北站的新居,要先坐公交转地铁2号线,再转城际轻轨或者高铁到九华区,短短二十公里的距离浪费时间不说,来回折腾还不如直接坐城际公交。随着这些年韶山南站落成、湘潭磁悬浮1号线开建,再到如今长沙地铁4号线即将通车,甚至3号线南延至湘潭北,楼盘君的出行路线将变成这样……

图3 地铁3号线站点一览图(来源:互联网)

回老家:4号线碧沙湖站→长沙南站→韶山南站(约1,32.5元);

到新居:4号线碧沙湖站→3号线山塘站→湘潭磁悬浮1号线→湘潭北站(约1,25元)

去旅行:4号线碧沙湖站→长沙南站→长沙磁悬浮快线→黄花机场(约45,24元)

据楼盘君了解,长株潭融城轨交项目、湘潭磁浮1号线也已确定于2018年动工,通缩短为1个,票价不但没有增加还更加低廉,简直不要太方便!而且随着市内地铁线路越来越多,城际轻轨、磁浮快线的加速联通,在长株潭三市之间跨区域工作、学习、居住、游玩将不再是梦,“一生活圈”已经越来越接近现实。

图4 长沙地铁4号线轨道交通网(来源:长沙本地宝)

随着地铁开通,带来了便利的交通和显着的升值空间,受益最大的自然是沿线的“地铁房”了。据悉,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共设有25站,连接望城、岳麓、天心和雨花四区,途经望城滨水新城、滨江新城、溁湾镇商业中心、岳麓山大学城、南湖新城、体育新城、高铁片区、黄榔副中心等地;周边极具升值潜力的人气楼盘有:渔人码头(滨江新城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碧沙湖站)、荣悦台(黄土岭站)、五江天街(树木岭站)、明昇壹城(粟塘站)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