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长沙地铁四号线将在年底试运行 7字头的沿线楼盘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8-03-05 15:5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宁愿在地铁里被挤成哭   也不愿在公交车上坐着笑

最近长沙的地铁四号线在我们的朋友圈很是活跃,秉承着不蹭热点没有流量的真理,小编也准备跟着来蹭一蹭~

根据日前长沙市发改委公布的《长沙市2018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今年长沙预计将对地铁四号线投入45亿元建设资金,并将实行“洞通”“轨道”,完成机电设备安装调试。看到这里可能有很多小可爱们不是很懂这些话的意思,没关系!你们只要知道一件事情就好了,那就是长沙地铁四号线预计会在年底建成通车了。

看完这一条消息,小编估计一直在期待地跌三号线的小可爱们会哭晕在厕所......


不要觉得小编是在夸大其词(一点点),据小编所知,小编的一个同事就一直在期待长沙地铁三号线的建成。因为她家附近一点点就是三号线的地铁口,所以就一直等着3号线的开通。从第一年听闻将建的兴奋,到第二年还没建好的麻木,再到如今四号线都要建成而三号线还在建的恨其不争。这样的心路历程简直就是一场由朱砂痣到蚊子血的狗血剧情。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会刻意的选择地铁口的位置,其中除了房子未来的升值原因之外,无外乎就是交通很是便利的因素了。就像我的几个同事,他们家离地铁口其实也不算是很近,走路也要个十来,而公交站就是几的事情,但是他们就喜欢搭地铁。有的时候交通不堵的时候坐公交而搭地铁的时间其实是差不多的,但是他们还是愿意搭地铁,尽管被人群挤的很难受。

至于人们为什么会这么钟情于地铁,对于一个宁愿堵车搭公交也不愿多走一步路搭地铁的小编来说她们简直就是女神,因为就算经历了人群的挤压,出地铁口的她们仍然是那么风姿卓越。

当然,除了小编这种比较奇葩的属性之外,大多数人都还是更加喜欢地铁的。在听到四号线将在年底建成这个好消息之后,小编就整理了一份四号线沿线的楼盘,如果你喜欢地铁盘,那么这个整理的数据就算是发挥了作用。

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3.5km,设有25个站点,是以主城区对外辐射西北到东南的骨干线路,连接望城区、岳麓区、天心区和雨花区,具体站点如下图示意。


沿线楼盘整理,具体房价请参考实际成交价格!

1. 树木岭站----保利大都汇

参考均价:11000-12000 /

销售动态:保利大都汇G3#G4#361套房源已获批预售许可证,预计24日开盘,G3#高层户型92-125平预计均价11000-12000/平左右,G4#小高层户型133平预计均价13500/平左右。一房一价,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销售电话:400-818-0066 转 870757

2. 碧沙湖站--君合天玺

销售动态:目前在售1#38-45SOHO带装修公寓,另在售2#100平、114平高层住宅

参考均价:公寓均价13000-15000/㎡;高层均价12500-13000/

销售电话:4008199913 

3. 湘江新城站---时代倾城

销售动态:即将推出五期8283栋,共计26487-115平住宅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参考均价:7000/

销售电话:400-818-0066 转 559476
4. 溁湾镇站--绿地湖湘中心

销售动态:绿地湖湘中心在售7#建筑面积152-196平房源,均价17000/平。后期预推6#住宅,具体推新信息待定。

销售电话:400-818-0066 转 181772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