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一周楼市:上周长沙楼市成交率达92%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4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不少小伙伴们正在接收着过年之前的最后的一万点伤害。就像小编,回家的票还没有买到,平朋友圈就已经是各位同学以及朋友们回家的照片以及别人家的年会,珠宝、手机、带薪休假、迟到劵、豪华游……层出不穷,可以说对方的年会,相当限制我的想象力了!

现在已经是2月初,距离过年只有我们一双手的距离,而年底又是购房者们买房的好时机,有时间优惠还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1.28-2.3)长沙楼市是怎样一个情况。

政策动态:

1. 长沙住房公积金新政中规定在长就业港澳台同胞可由个人缴存公积金,具体政策可以翻看《长沙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同时本办法自2018年2月1日起执行,原《关于灵活就业人员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通知》(长金管委[2016]2号)废止。

2. 湖南将建限价商品房,满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刚需

2 月 2 日上午,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透露,今年将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出台各类住房的品质评价标准,加快建立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和普通商品房并存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

土地市场:

上周长沙内五区只有一宗经营性土地成交,该地块为070好地块,位于岳麓区梅溪湖二期,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北、紫荆路以西,临近地铁6号线紫荆路站。最终被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80亿元竞得,折合楼面地价1925元/平米。

新房市场:

根据湖南中原数据显示,在2018年一月的第五周(1.25-2.3,合计10天)内,长沙的一手住宅成交了2551套,成交面积达29.84万方,环比分别上涨了368.93%和353.50%。

另外,在长沙内五区的成交排行前十中,雨花区和岳麓区各占4席,成为名副其实的供房大户,而天心区的福天藏郡以成交895套房位居榜首。

供应方面:

2018年1月第5周:内五区新增商品住宅1387套,17.10万方,供应套数、面积环比分别上涨38%、32%。内五区商品房新增供应3540套,达35.5万方。其中住宅误以为新增供应1387套,达到了17.1万方。值得注意的是,天心区的晟领国际以524套房以及6.21万方成为预售量最大的楼盘

项目开盘:

根据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共有8个住宅项目开盘,共推出1839套房源,成交了1685套房,成交率达到了92%。

(图片来源于湖南中原)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