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金融圈内阅繁华——“园上之园”上园

发布时间: 2018-01-31 14:5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心底,总有那么一丝角落留给宁静;在城里,总有那么一座府邸洗尽铅华。上园,东风路上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地处伍家岭商圈与开福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金融生态区核心位置附近。整个项目由3栋高层住宅、两栋公寓及部分临街商铺组成周边有泊富商业广场、烈士公园、湖南省博物馆等成熟配套…

上园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360号,项目占地34692.15平米,容积率为3.2,绿化率约42.43%,建筑面积约为136000平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为6900平米,住宅面积合计约为109034平米,约1500户。项目由5栋住宅楼和公寓楼组成,其中1#楼层是33层,2个单元,2梯6户。 3#楼层是34层,4#5#楼层是33层。项目周边配套有:两馆一中心——新河三角洲,金融商业生态区——金融中心,运达国际广场——综合体,五一商圈,芙蓉广场——传统金融地,体育馆——市级文体设施,烈士公园等。项目临近城北新河三角洲新城,享受新建的“两馆一中心”——图书馆、博物馆、音乐厅。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拥有东风幼稚园、陈家湖社区幼儿园、国庆幼儿园、安安幼儿园以及东风小学、清水塘小学、长沙市一中、国庆小学、伍家岭小学、建湘村小学等一大批中小幼教学校,让业主子女尽享便利;综合商场有华银旺和、维多利购物中心、通程电器伍家岭旗舰店、开岳家电,看病可以去市一医院、省妇幼、国防科大医院、省消防总队医院、长沙南方医院、同济医院、友爱医院、建湘医院等。

户型方面,比较经典的是目前在售的3A户型(2室2厅1厨1卫),建筑面积约90㎡。从东边入户,象征“紫气东来”的吉瑞之气;入门便是南北通透的两厅,加上阳台和飘窗,周末午后泡上一杯咖啡,懒懒地窝在洒满阳光的沙发上看电视,别提多享受了;右手边是单隔开来的厨房,避免了油烟对门直冲的尴尬;沿着走廊往里走是起居区,北边是卫生间和精致次卧,最西是舒适主卧,动静分离做得非常完美;值得一提的是,南边还有一个空中花园,既可以种些花花草草,又可以改成书房练练字,甚至改造为一间小客房,总之不论如何百变都是情调满满。

交通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至开福寺站,或146、150、136、112路公交车至王家垅站即达。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861127

最新动态:上园在售3号栋72平、88平、90平房源,5号栋113平住宅,以及5栋西边单元38平住宅型公寓,均价12000-13000元/平。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