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风起长沙!三盘入市打响5字头刚需战

发布时间: 2017-12-29 11:0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时刻,在这个酉鸡年和戌狗年交替之际,长沙楼市也迎来了2017年的最后一个周末开盘。

年底历来都是房企和开发商冲刺销量的关键时刻,不少购房者也会选择在优惠颇多的年底置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最近长沙楼市的开盘情况呈现厚积薄发之势,开发商推盘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不少迟迟未开盘的楼盘也相继入市。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12.25--12.31)长沙楼市共有9盘入市。具体开盘情况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开盘的楼盘中,房源大多是以刚需为主导,房价在5000-8000元/平以内的就占据6个项目,占据总开盘数的80%。

根据表格中的数据显示,我们可以看到,周末三盘入市,分别为卓越浅水湾中建悦和城江南华府。其中中建悦和城以6500元/平的价格成为楼盘焦点,本次中建悦和城将推出2栋住宅。此前的开盘让中建悦和城一度站在了舆论的焦点,不少有关中建悦和城摇号买房的负面新闻流出,所以此次开盘相信受到刚需购房族的关注度一定不会低。

此外,周末开盘的江南华府也是本周开盘中唯一一个预推公寓产品的楼盘,目前只推出三层,共推房源480套。

再过几天2017年也即将成为过去式,这一年调控二字贯穿了长沙楼市。而刚需一族一直都是新房市场中的主力军,但是在这“高房价”的2017年中,大部分刚需族也只能“望房心叹”。不过让人惊讶的是,在2017年楼市的最后一周里,不少刚需盘纷纷出来推新,这也是各大房企和开发商们争夺销量的最后一战。

本周开盘的价格之底和数量之多对于我们的购房者来说是件好事,但是肯定的是买的人也会很多,很可能还是要靠“抢”才能买到房子。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