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南城印象:90平百变温馨三居9500元/平

发布时间: 2017-12-26 13:58: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N年前,楼盘君也和很多小伙伴一样,背上梦想的行囊去远方漂泊。曾几何时,看着游人如织、霓虹流岚的京城街道,心里忍不住一阵叹息:茫茫天地,何处才是我的家。那时的天空很阴霾,房价就像冲上云霄的火箭,望着动辄十几二十万一平的房子,一切都仿如镜花水月那般虚幻。

不同于冰霜风雪的北方大地,南方小城的时光总是慵懒柔和的。长沙,这座闪着时尚炫彩的文化之都,带给人的记忆总是美好的;橘子洲沙滩头的雕像,,南门口不绝于耳的吆喝声…

寻寻觅觅间,终于在“南山以南”回眸一瞬发现了她——南城印象。坐落在繁华的红星商圈,华润万家、通程、德思勤等商业广场为夜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妆容;地铁8号线和长株潭城际轻轨举步即达,126、137、147、226、370、602等众多公交线路穿梭而过,构成了强劲的运输大动脉。莲湖小学、井湾子中学、南雅中学等优秀教育资源一站送达,都市园林美景彰显品质生活,轻奢风孰强于斯?

品人,面相莫如内里;品房,舒适更胜名声。伊人南望,西门飘窗的丝絮伴着风铃声翩翩轻舞;北入书卧,纸墨流香在这三丈文苑间淡雅四溢;夕阳西下,孩子们的欢笑透过北阁的内户传来;炊烟阵阵,飘过宽敞明亮的外堂扑鼻而来;月明星稀,透过绿植森森的阳台,是电视墙的喧嚣,还有那温馨平淡的家长里短。

来生,若有来生,我欲变成一只飞鸟,乘着风自由翱翔;今夜,唯在今夜,我愿化作满天繁星,隔着纱伴君入梦。南城印象,伫立在繁华闹市之中,却忘情于山水之间;一叶、一梦,都寄寓着旅人的心。90平私家宅户另有一番小家碧玉之美,阳台、飘窗、花园、玄关,伊人闺苑何曾黯淡于群芳。餐客厨卫、花鸟虫鱼,向往的生活悉数尽在此间!

南城印象,90平精致温馨三居,南北通透、窗明几净,百变户内花园随心而造,远景阳台+臻美飘窗倾情馈赠,餐客两厅动线相连,营造绝佳人居环境。德国克虏伯王牌电梯,精品智造安全贴心;山水园林式外景,红星繁华商圈,地铁轻轨加持,完美都市居家一站送达。

热销户型:90.34㎡小三房

心动价格:9500元/㎡(支持省、市公积金)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